Thursday, March 25, 2010

延续神话

延续神话?延续什么神话啊?等一下再告诉你们。今天我又来追KUOTE了~!所以,你们这几天看到我一直有新的网志,不要以为我疯了,而是我在追KUOTE~!

不说这么多废话了,马上切进主题。今天,分的SENI考卷,果然还是延续我过去的“神话”,都没有拿到一次的“A”。就算想拿,我也要有那个本事才行啊~!你以为我是凯茵还是CHRIS MEH?他们的画工这么好,我难以媲美他们拉~!CIK THOHIROH一进来,就马上分考卷了。也不制造一下紧张的气氛,就分了下来,令到我好没有瘾哦~!虽然这次只拿到了65分,可是阿GEH可是很替我打抱不平。他觉得我画得比他好,没有理由只高他那么一点分数,就反应了给CIK THOHIROH听。CIN THOHIROH解释地说,她说因为我画的东西没有说很明显能够看见题目所要求的东西,所以没有这么高分。哦~!我会加倍努力的~!

已经过了15分钟,我才打了那两段,好象有一点慢哦~!接下来,就是两节的MISS CHIA的节。MISS CHIA的节是出了名的闷,今天还是老样子,一点都没有变。不知道为什么,从以前到现在,就是没有一个老师能够以很有趣的方法来说出数学。或许那沉闷的数字,繁密的FORMULA正是它最闷之处。可是一旦你晓得这些FORMULA,数学就再也不是我们的绊脚石了。

怎么有说道理的语调出来了呢?接下来就是PK节。铃声一响,我们男生马上拿了课本和作业簿,就冲了上去37班,连队伍也懒得排。最好PN WONG或者是PN OI在这个时候经过,把他们逮个正着。去到上面,女孩子还在那里慢条斯理地脱下外面的那件PINAFORM。我们的PK老师来了也,你们可以快一点吗?不过我并没有说出来,我才不想被37班的女生“炸”。

上完PK节,就是下课了。先走回班放下书本,才下去食堂。买了一杯豆奶,再买了一个香草蛋糕。真实绝配啊~!更何况,豆奶可是我的“命根子”,我每一天都至少要喝上一杯豆奶,不然我会浑身不自在的。况且食堂的豆奶也不赖嘛~!坐跟嘉杰,他吃LAKSA,一边和他聊天,他就一边喝LAKSA的汤,佩服~!

回到班上,是SJ节。惨了啦,我忘记读CIRI-CIRI,怎样好,CIK LAU要问咧~!我就一直祈祷自己的名字不会被叫中。果然没有被叫中,可是结果因为没有答上任何的问题,而被逼重抄CIRI-CIRI多一次。哎呀,都已经够多功课了,还来多一样,要我和朋友们的命MEH?

然后是PM的节,老师CIK THOHIROH给我们抄NOTA,然后就给我们休息了。是不是很好奇,怎么又是CIK THOHIROH呢?对,跟你现在想的一样,她教我们两科科目。在PM节要结束时,有一位学生进来通知我们下去篮球场拍班级照。这样快又要拍班级照了啊?无奈,只好又排着队下去准备拍照。

我们站在篮球场边缘等待大约15分钟都没有轮到我们。这时PN TAN经过,我和顺耀就捉紧机会,马上向前去问PN TAN关于GEOGRAFI FOLIO的事情。她也归还了我之前让她SEMAK的BORANG SOAL-SELIDIK,说OK了。叫我问班上有哪位学生也要这个BORANG SOAL-SELIDIK的,可以跟我“报名”,PHOTOSTAT。结果,竟然是全班都要。更夸张的就是,我们全班的学生GEOGRAFI FOLIO都竟然做同一个题目,也就是KITAR SEMULA。

随后,我们变拍了班级照。同学们还取笑我说我站在桌子上拍照,不知道桌子会不会蹋下去。果然,没有,可是CAVIN却一直在那里用他的脚晃动桌子,令我差一点踩了个空。回到班,就上最后一节,也就是MDM THAM的节。我们讨论了一些关于SCIENCE REPRODUCTION的问题。我们班的男生不知道怎么搞的,一来到这一课,他们就马上流口水起来了,而且还表现出分外高兴的样子。所以说,他们真“咸湿”。子超业一直问一些莫名其妙的问题,例如:“那老师,为什么我们人不要EXTERNAL FERTILISATION呢?”听到这个问题,我的下巴简直掉到了地上去了。这样的问题,他也会问?真是……不知道怎样形容他好。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5/3/2010的晚上7:30分,拜拜罗~!

P/S:今天介绍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大家都应该很熟悉,那就是袁咏琳FEATURING周杰伦的《画沙》。我真不明白,命名这首歌曲是袁咏琳FEAT周杰伦,很多人都写成周杰伦FEAT袁咏琳。真是有够气煞的。替你感到不值啊,袁咏琳。不管这样,这首歌曲还是好听的,而且周杰伦的不清不楚令到这首歌曲锦上添花。拜拜罗~!送给大家,《画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