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I.M B.A.C.K

两个星期了,接近两个星期的时间我都在做些什么呢?其实都在忙着做FOLIO,还是FOLIO。SJ的FOLIO真的是怎样都做不完的罗,不知道为什么。这两个星期,可以说是很闷的两个星期。除了FOLIO,就是FOLIO,就是没有时间上网。终于前天可以上网了,就进去FACEBOOK,然后还有我的MSN,那里的邮件真的是多到两天都开不完这样。

两个星期没有写网志,突然间不知道要写一些什么。而且突然间变得好象有一点词穷了。不知道写完这一个句子只有,要写一些什么。换作两个星期前的我,一定会滔滔不绝,长篇大论地这样写出来。或许业可能是因为前几天因为写了一篇长达1800++字的短篇小说,所以令到现在的我有一点语无伦次。那篇小说是我要参加由星洲日报主办的征文比赛。我打算参加,所以就写了一篇小说。题目是《原来过得很快乐》。如果到时候知道没有得奖的话,我会把这篇短篇小说POST在这里,让大家给我意件的。

星期日,晚上我死守在电视机前面,8:30分,我已经拿了一杯水和一些苏打饼观赏《终极天团2》来了。第一组如果没有记错好象是SOUL FREE,她们唱了丁当的《我爱他》,可是我觉得还是丁当唱得好听,因为丁当可是实力派歌手NEH,也是之前我和朋友去VILLAGE MALL唱K时第一首点的歌曲。第二组就是超大声,演唱梁静茹的《不是我不勇敢》。(是吗?歌名不确定是不是)还蛮好听的,可是这首歌曲比较容易唱,所以不可能连这么简单的歌曲也唱不好吧?

第三组出场的是STORM,他们演唱了SUPER JUNIOR的《SUPER GIRL》。又唱又跳的他们虽然已经尽了全力,可是评审的评价却是一致判他们“死刑”,他们演唱这首歌曲失败了。第四组是甜甜圈。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她们两个笑,就会连自己也自然地笑了。她们演唱郭静的《在树上唱歌》。虽然歌声还不赖,可是舞步却成了她们的阻碍物,简单的舞步也会不齐令到她们在当晚拿到了最低分。

接下来就是有CHARM出场。她们演唱了我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这首歌曲--温岚的《D.I.S.C.O》华丽的出场,整齐的舞步,豁出去的演出,令到她们成功以这首歌曲吵热了现场的气氛。连我也跟着舞动起来了。不简单啊~!CHARM,我看好你们会拿到决赛的入场券的。也是当晚的第二高分。你说:“不是吧?给我说到这么好,才第二高分,那第一高分不就很厉害吗?”其实拿到第一高分的这一个组合--COCO BOYZ演唱的歌曲是卢广仲的《早安晨之美》。

如果连这首歌曲都不能掌握好的话,那你就……不知道怎么说好。他们活泼的表现再加上其中一个队员因为形象很像卢广仲,所以高分,是志在必得的。当晚知不知道是那一支组合被淘汰呢?是超大声。可能如GARY所说的,他们输在人缘。而且更加可惜的是,他们没有一个人能够留下。所以这加剧了他们的悲伤感觉。

比赛就是这么的残酷。你要继续留在这个游戏里面,你就要遇强愈强。适当的提升自己的声音的音域,这对这些参赛者来说才是最实际的东西。好拉,今天就到这里为止,我明天还会上来更新部落格的,因为我要追上我每一个月所定下的每月10篇网志的KUOTE。我会努力地上来更新部落格的。今天是24/3/2010,现在是晚上的8:25分,拜拜罗~!

P/S:送给大家这首温岚LANDY的《D.I.S.C.O》ENJOY 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