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但是又何奈

真的是超级讨厌的~!EI~!我没有骂粗口啊,只是觉得有一点不爽而已。怎么电脑会坏了呢?没有办法,那就让我跟大家报个来龙去脉吧~!


记得好象是星期三,下午回来的时候,想要开始做GEOGRAFI的FOLIO,怎么指导开启电脑的时候,就一直会跳回去重新开始。然后就会看到SCREEN那边写:“THERE IS A PROBLEM WITH YOUR HARWARE OR SOFTWARE, SO WE HAVE TO SHUT DOWN YOUR COMPUTER”。他××的啦~!慌张的妈妈一知道这天大的消息过后,就在那里唠叨地想然后烦我说:“是不是CPU又坏了”。各种的问题。其实这种问题出现已经不是第一次了,算一算,好象已经是第三次了。对于我来说,不是什么大问题,可是电脑一旦坏掉了,妈妈就会好象世界末日这样地来烦我,IS OK,RELAX,OK?我一定这样和妈妈说的。


星期三拿去修理,他说可能要用到几天的时间,所以我们只好先回家“等消息”。希望电脑能够尽快修理好,那我就可以继续我的GEOGRAFI FOLIO了,不然我可能被PN TAN“杀头”啊~!星期四,他说最早要等到星期六才能好,最迟星期一。修理费就要RM230,而且我还要承受所有资料不见的压力。哦~!我的MUSIC,我的SEJARAH FOLIO的资料,我的照片,EVERYTHING……为什么?神啊?为什么你给我提示业要给得这么含蓄?


其实电脑坏之前是有一些征兆的。那就是在电脑坏之前的那几天,我开启电脑时,电脑的CPU都会发出一些刺耳的声音,我怀疑应该是MOTHERBOARD的问题,可是我并没有很留意这项细节。真的是怪自己笨罗~!哎,要等到星期六电脑才能好,想到都心痛。不过在星期五,也就是昨天,早上我们接到一项天大的好消息,那就是电脑修理号了,YES~!不知道我心爱的电脑经过了修理的“洗礼”过后,会变成什么模样呢?真想马上看看。于是我马上随妈妈到电脑店去了。


昨天去完补习后,就迫不及待地回来了。看到弟弟抢赢了自己,先占有了电脑,真是失败啊,我~!我就在那里闹脾气。这个时候,我那个傲慢成性的弟弟就好声好气地走了过来,一定是有什么东西要拜托我了。果然,弟弟说他不会怎样开INTERNET,因为原来在一台电脑装乐MODEM之后,我们还要区弄一些东西,这样我们才可以上网。弟弟马上哀求我帮他连上线,我就说我一定要拿第一个ACCOUNT。经过乐多番的考虑之后,他终于割爱了。


我就帮他连上了网,这个时候,弟弟业是时候去打篮球了,所以他就先去打篮球,现在开始,这台电脑将会归我所有。HAHAHA~!我马上连上了网,发泄一下这几天无法上网的痛苦滋味。可是我所有本来没有记下网址的网页,我该如何区找回呢?真是懊恼啊~!SEJARAH FOLIO的那些资料我全部都不见了,所以希望我做的全部都是对的,不然我就要重新打过了,到时辛苦的可是我啊~!不过非常幸运的就是我的音乐全部没有DISAPPEARED INTO THIN AIR,因为我平时害怕有这种情形出现,所以我把我的最爱--音乐全部先储存在PENDRIVE里面,不过还是有几首我最近才DOWNLOAD的歌曲因为来不及,所以无法放进PENDRIVE里,这当中包括TIK TOK,不过不用紧,我会重新DOWNLOAD过的。


不过我现在已经很努力地在适应我这台新“电脑”。因为它的功能好象有一些退步了~!不过我会努力去适应的。但是又何奈啊~!希望以后自己有钱时自己买一台NOTEBOOK,不用和我那傲慢的弟弟共用同一台电脑。其实我现在已经有能力买NOTEBOOK了,可是妈妈不给啊~!我也想拥有一台相机,可是妈妈也是说NO~!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很抱歉很多天没有上来了。现在是13/3/2010的下午6:37分,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有孙燕姿的一首旧作-《我不难过》,业是我现在的心情写照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