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6, 2010

脚酸大会

欢迎光临我的部落格--《哆啦A梦的回忆录》。这是我上次答应大家说会换一个新的开场白的。观察力好的你们,应该有察觉到我的部落格旁边多了些什么吧?对了,那就是这个部落格排行榜,虽然现在才排在第1800++,可是我希望大家还是能继续支持我。要让我的部落格排名上升的话,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去到这个网站,然后去找我的部落格。通过这个方法,越多人浏览,我的排名就会越前面哦~!谢谢大家一路以来的支持。

上个星期五,我来更新部落格的时候,已经告诉大家我今天会来更新部落格,我会向大家报道运动会上的细节。早上6点,当我还在和周公“约会”的时候,妈妈就进来“叫床”了。哎哟,有没有搞错啊?才6点而已也,我们的运动会是规定全部人在7点半之前才到,所以,这么早叫我起身,干嘛啊?难道有早餐?想得美啊~!妈妈说我弟弟今天由于有PEMBARISAN,所以他的KETUA叫他早点去学校做准备。真是可怜了我~!那一刻我真的超想拿着面包刀到学校去把他的KETUA捅死后,再回来睡一个大觉,可惜不能啊~!

无奈~!只好去刷洗罗~!15分钟,正式搞定。驱车去学校,也需要15分钟,去到学校刚好6:30分。我一进门,看到门口的灯光黯淡,人烟稀少,可是老师,我倒看到几个。对学校的入门口进行了一次的扫描行动后,发现目标。阿GEH一个人坐在长凳上,对我微笑,然后招手示意我过去。好罗~!不是过去招呼他一下罗~!阿GEH竟然叫我留下来陪他一下。他说叫我跟他一起等他朋友带FULL UNIFORM来借他。一场朋友,就看在这个情面分上,我就勉强答应了。

等啊等,6:50分,他的朋友出现了。我也跟他道别,他要去厕所换FULL UNIFORM,而我就要回班上去点名。回到班上时,只有零星几个同学。好过没有~!坐回自己的位子,拿了先前准备书包时顺便放进去的作业簿出来,再拿了铅笔盒出来,想要开始“恶补”一番。怎么知道,那“睡觉王子”却在这个时候出现。还说要跟我接我现在做着的作业簿看一看。OK罗~!JOJO子超叫到,我怎么可以说NO呢?这样实在太残忍了~!

7:25分,PN ZURAINI进来,告诉我们说她已经帮我们全部人点名了。所以我们可以下去草场开始看运动会了。怎么知道广播系统就在这个时候响起声音,说叫我们回到各自色队的KHEMAH去集合哦~!集合什么啦?去年都没有这种安排的?无奈还是要照做。谁叫我们学生在学校的地位是最低级的呢?去到KHEMAH集合,在那里站了20分钟左右,腿开始酸了,运动会的PMEBARISAN也正式开始了,为什么就是报告说我们可以不用再在KHEMAH这里集合了呢?会不会是我们自己太苯了,老师没有报告,我们就不可以走了吗?真的是苯啊,我~!

我先随着锡槟等人到ST JOHN的SITROOM去,在那里,有椅子可以坐嘛~!可是过不久,我恨不得马上走开,因为太阳慢慢升起,照射到我的脸上“满光”。我只好转换“战地”,到小学入门口那里去,那里同样有长凳可以坐。可是他们怎样都不肯走,我再仔细看,原来PN HENG就坐在那里,怪不得他们不敢跟我前去了~!我在那里遇到了林苠。和她谈了一下,她就走开了。我就独自呆在那里,反正闲得无聊,便把作业簿拿出来,想要趁这个时候“恶补”。

“恶补”了大约20分钟后,熙荣就从远处走来。他走路的速度超级慢的~!只不过是50M的距离,也给他走到好象已经走了5KM的路这样久。(太夸张了)我就问他要去哪里,他说要去食堂找俊华。我就说要跟去。我就提着我的包包,哎,又要走,腿超酸的~!走到食堂,熙荣却突然不见踪影,我只看到子超一个人很寂寞地坐在那里读书。预示我决定去JOIN他。我坐在那里,跟他请教一些关于SJ FORM 1的事情。然后,PN WONG就在这个时候出现赶人,说叫我们去草场看,不要聚集在食堂。

去到草场时,又在和子超分散了。我的SJ作业簿还在他那里啊~!此时我看到沥加和婉柔和壁钧出现在草场边。我便过去和她们三位女士聊天。聊啊聊,时间已经是11点了。过后我就离开去找子超了。我必须在12点放学之前找到子超,不然我就死定了。幸好在11点半时我找到了他,然后一起到大门去等待“地狱之门”的开启。等到12点,一些家长开始有不满了。然后责骂PN HENG。哎哟,不要骂PN HENG嘛~!虽然她是我们学校的GURU DISIPLIN,可是她上面还有12个高层啊~!

12:10分,“地狱之门”开启了。我们全部人马上冲去门口,放学啦~!在这之前,在门口那里还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有一个应该是FORM 1的学生,不知道不可以带电话来。(我是说运动会)所以PN HENG便给他“KAUNSELING”,跟他说下次不可以带来了啊~!所以说,今天对于我来说,跟那些参赛者、参加PEMBARISAN的制服团体成员们一样,腿都是这么地酸。我一天下来,都一直在那里兜兜转转,走来走去的。不脚酸,才怪呢~!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虽然没有照片,可是欲拿大照片,大家可以等过几天,再上到我们新民国中的网站--http://www.smjk.edu.my/school/index.php去拿相片。我相信,“红绿灯”--MR ANG CHENG CHOOI应该不会介意啦哦?现在是7/3/2010的下午1:57分,拜拜罗~!

P/S:今天要介绍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其实不算新歌了,已经是9个月之前的歌曲了。是JESSE MCCARTNEY FT。 T-PAIN的一首歌曲,名叫《BODY LANGUAGE》,里面可是有多种的语言的歌词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