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累垮清明节

已经有4,五天没有上来了,所以今天上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不然它就要开始生长“细菌”了。我错过了很多可以上载网志的好日子,这当中包括了上个星期日周会时所举行的LAGU PATRIOTIK比赛还有就是上个星期四--四月一日愚人节。我竟然错过了这两个这么好的日子。不过不用紧,我今天不就上来了吗?

最近真的可以说是,每一个晚上几乎都要开夜车,昨天也不例外。可是昨天,我搞得比平常迟,而且还是到12点半才睡。真是破了我“没有特别日子最迟睡的一个晚上”的记录啊~!记得掌声鼓励鼓励一下嘛。熬夜的我,自然是没有得到足够的睡眠,而且偏偏冷气机又在这个时候故障,所以我在昨天,其实应该算是今天的凌晨12点半,我过去妈妈的房间求援。妈妈见状就叫我和弟弟把床单全部搬到妈妈的房间区暂住一晚。一进去,冷气马上迎面扑来,真是太凉爽了。我们那边的那台冷气机虽然是新的,可是有时它会太冷了,而且时不时就会“闹别扭”。真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

今天早上6点15分就起床了。只睡了5个小时45分钟。本来已经累积得像一座山这么“厚”的黑眼圈,又再“加多几层”,真是不幸啊~!睡眼惺忪,疲态原形毕露,我怎么形容自己形容得好象是一只再世的千年九尾狐狸?其实我上述的状况,好象可以变成一个歇后语也~!多夜不睡--黑吃黑。嘿嘿~!说笑的啦~!

我突然间想起某件事情,就马上刷洗,然后到学校去了。这么早,也就是6:30去学校,干屁啊?(好象有点粗俗)干什么,好象比较好哦?放在宏愿池旁边的凳子上(书包),跟猪笼草们打声招呼。拿出SEJARAH NOTA就走到较亮的地方温习起来了。等一下,SEJARAH好象是第一节也,怎样好呢?拼命读吧~!谁叫现在已经没有什么时间了~!

第一节虽然是CIK LAU的节,可是也没有想象中的糟。因为CIK LAU竟然没有问问题。太好了,我有SAFE一天了。不过明天还有她的节,不可以大意。今天晚上同样也要温习。接下来的马来文节、英文节、数学节、华文节和科学节,对我来说,都只是SAP SAP WATER罢了。不过英文节时,我可惨了。因为我就好象一个佣人这样,一天以内上下BLOK D和BILIK SENI无数次。其实无数次太夸张了。也只不过3,4次而已。明天还要收那些前天没有交SEMAKAN书的朋友们。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平时都不要做功课,要等到要SEMAKAN了,才来慌张地开始“开工”。这,就叫临时抱佛脚。活该~!(其实也没有啦~!开玩笑而已)

科学节是最爽了。因为两节的时间都用在了一部堕胎VIDEO上。我们现在教到了REPRODUCTION。因为子超听在别班的朋友说阿CHIN给他们看堕胎的VIDEO,所以子超也想看。他这一番话,竟然会引起了我们班好色的男生们的一致反对。(我可不包括在好色男生内)其实他们的心里都不知道几想看。果然老师开了VIDEO,那些先前反对的男生反应最激烈,甚至还移动椅子,坐到了前面去。以捕到最贴近的镜头。

放学后还有练LAGU。晴天霹雳的是,今年,我竟然要和子超、CAVIN佳礼和宗豪四个SOLO。OMG~!嘉宝,你哪里可以这么残忍地对待我?好啦,我只是抱怨罢了~!既然是嘉宝的要求,那我也在所不辞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4/2010的下午4:50分,拜拜罗~!

P/S:介绍给大家梁文音和王铮亮合唱的这首《满满》,拜拜罗~!很好听的一首合唱歌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