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练习交朋友

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今天,其实满愉快的,而且身心疲惫不堪。为什么?我们今天练LAGU练到了3:00,而且还要应付那个活泼,乱蹦乱跳的子超。没有办法,为什么我什么事情都要跟子超在一组呢?让我一一数给你看:SCIENCE LAB他坐在我旁边、ENGLISH ORAL我跟他一组、就连班上的座位,他也只不过坐在我后面一格。所以,真的是有一点腻了。不过这样却很窝心,起码子超这样有点“吊儿郎当”的性格可以让他每一天的生活都多姿多彩。

今天,MORAL的PRESENTATION轮到我们这一组。子超就拿了GEO课本,我则拿了GEO LATIHAN和NOTA出去。很好奇吧?为什么MORAL的PRESENTATION要拿GEO的书出去呢?因为我们要PRESENT的这一课是关于ALAM SEKITAR的。刚好我们的GEO教到ALAM SEKITAR,所以就拿了出去垫一垫,充一充场面。

子超随意的说话方式,以及连续发笑弹的他,令到35分钟的MORAL节就这样过去了。他真的是好有当谐星的天分哦~!就好象台湾的NONO这样,还红到了亚洲的世界各地去了。就连新加坡的著名导演,之前传出性丑闻的梁志强也让NONO在他的新戏--《做人》里面插了一角。不过如果子超不肯做谐星的话,他可以考虑去当老师。为什么呢?你想想,一格老师要充场面,要撑起在35分钟的节里面不会让学生感到郁闷,是多么地难。可是子超一出招,就令到我们班的同学们笑翻了天,而且还嘻嘻哈哈地度过了平时如度日如年的MORAL节。

SORRY啊,子超~!不要怪我,在这里给你建议你将来可以选择的职业。友谊是重要的,因为友谊它可以让你得到很多的帮助。建立越多的友谊,在你困难的时候,就会有越多的人伸出援手来帮你。可是千万别交到了一些猪朋狗友,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所以我们必须“出淤泥而不染”啊~!

今天,我在FACEBOOK玩游戏时,一位朋友,很久都没有谈话的朋友主动跟我说话,是个女的,是芷颖。我们在小学时,是好朋友,可是上中学后,可能是因为进入青春期,我们都变得害羞起来了,再加上不同班的关系,所以,见面少了,话题自然也少了,碰面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今天,也就是刚刚她跟我谈话。问我一些关于SEJARAH FOLIO的问题。她还是那么的有礼。从哪里看得出来?从她用的字眼,她用的标点符号,我可以一清二楚地看出来。我喜欢心理学,希望以后修读心理系。三年了……三年是多么漫长的时间。

芷颖是我其中一位很想挽回我们之间友情的一位朋友。终于今天给我挽回了。我很高兴。我现在也开始要练习交回以前我很要好,可是现在距离越来越远的朋友。可是,就算你主动,对方也不一定可能去回应你。就好象31班的高××。记得小学时,我们是很要好的朋友,可是自从升上了中学后,我们的关系开始疏离了。就算在学校里碰面,面对面遇到,也没有一句话,从口中说出来。可能是她是女生的关系,青春期的女生都比较害羞。会不会是这个原因呢?

我仍然对这段友情抱着一线希望。希望她能够回头,和我再做朋友。我不希望以后,我们都要当彼此是透明,在学校里遇上,也没有一声的招呼。这样,对于我这个渴望友情来滋润心扉的我,是多么地痛苦。我讨厌孤独。我讨厌孤寂。我讨厌孤单。

宗豪要我在这里澄清一件事情,那就是在他电话里的那些东西不是A片,也不是乱七八糟的东西,而是他的朋友托他从FACEBOOK上面COPY下来,他朋友暗恋的对象的照片而已。拿,宗豪,我已经在这里帮你澄清了。你……欠我一个人情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0/4/2010的下午6;45分,拜拜罗~!

P/S:最后,推荐给大家的就有ALIN黄丽玲的这首收录在她去年年底12月28日退出的专辑里的一首歌曲--《分手需要练习的》。第一次停,可能还没有那么顺,可是却是一首越听越好听的歌曲,的佳作。好好欣赏,ENJOY YO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