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排山倒海

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今天只有半个小时的时间,所以最重要是快。

今天一大早,起来后,气没有这么顺,不知道为什么。喝了一杯水后,就出门去了。搭我们车去学校的就有因为不小心睡过头的可婷。她请了我一颗糖果,给我开一开嗓,润一润喉咙。舒服多了,可能是因为前一天的晚上喝太多水了,所以导致脸、眼睛和喉咙都水肿了,无法如愿地行动自如。

到了学校,我先回去班集合。到了那里,念诗把刚刚去办公室和老师“讨”来的固本给我们。我买了两本,理应是12令吉而已。可是不知道今天走什么狗屎运,我的其中一本固本里竟然多出了两块钱,太大快人心了。

看到无所事事的子超在那里目光呆滞,就走了过去,想要整一下他。可是,他的反应又真的是很快,我都还没有到他前面,他就已经成功躲避我的“攻势”了。这位“钓鱼王子”果然有两招。这时广播系统里传出某某老师的声音,叫我们到篮球场去,准备周会了。幸好今天是HARI WAWASAN,不然我们班就得在今天的周会上台了。躲多一个星期。不是啦,是可以练多一个星期了。为什么这么高兴?因为我们有些动作还有歌曲还是不是很熟悉,所以还需要多一个星期的时间。

篮球场上,尖叫声此起彼落。令到在台上演讲的校长大人都一点不耐烦和不愉快。都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还完全不能洞悉其实危险,也就是校长的怒气正燃烧起来。20分钟后,校长结束了他那沉甸甸的讲词。我们也送一口气。接下来上台演讲的就有深受我们学校子民爱戴和景仰的陈贵源先生。他普上台,就先叫我们闭上嘴巴。很乖的,他们也安静了下来,这样周会才能继续下去。

陈贵源先生后,就有我校的董事长--李惠辉先生上台演讲。讲词简短,太好运了。接下来,今天的节目就宣告开始了。大批人潮都往同一个方向冲去,那就是坐落于BLOK B的鬼屋了。怎么没有看到俊华呢?明明说好的,在办公室外面等,可是怎么他没有出现,因为需要四个人一组。我去哪里找别人啊?我看到前面,排山倒海的人群里有熟悉的背影。是琬倩。我就走了过去,问她们(同行的还有婉媛和意婷)我可不可以JOIN她们变成一个GROUP。

结果是可以的。我就和她们一起在那里等啊等,等啊等,终于到了轮到我们的时间了。期间我还遇到了MR LIM CHOON SIAH。他有奉劝过我不要上去,原因是上面有很多的“真”鬼。不过我还是上去了,所以SORRY啊,MR LIM~!我之前听伟豪说,里面停恐怖一下的。结果,得到的结论是,伟豪的话,又此至终,都是不能相信的。除了我一进去,被第一个鬼吓着后,我就没有看到任何一个“鬼”,反而我后面一直传来意婷和琬倩还有婉媛的尖叫声。都不知道她们看到了什么,反而是我什么都没有看到的?奇怪,莫非我被“真鬼遮眼”?

两分钟,就可以走完整个路程。我,真的是吓着了。是被我后面那三个“疯女人的叫声给吓到”心脏病“啊~!过后去拿回书包,就下去食堂,准备去买食物了。看了看,转了一圈,就开始”扫货“了。可是到最后,我竟然发现,我竟然遗失了大约三令吉。怎么会这样,我的钱跑到哪里去了?

肉痛~!去了篮球场看操步比赛。我个人看好ST. JOHN会包揽男女冠军和全场总冠军。怎么知道真的给我猜中了。其实,这有多难猜呢?今年他们的劲敌--KADET POLIS弃权,所以当然是易如反掌啦~!亚军,就给KRS拿去了,真的是广东话所说的“冷手拾个热煎堆”。而且也是男女亚军哦~!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老实说,有一些不甘心,有很多的不满意对于今年的HARI WAWASAN。希望他们明年能越做越好。现在是18/4/2010的下午4:10分,拜拜罗~!

P/S:最后推荐给大家这首歌曲,也就是我们今天的题目--《排山倒海》,由张惠妹所唱出的歌曲。是外国2001年的电影--《珍珠港》的主题曲,ENJOY YOURSELF~!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