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NOBODY

哎呀~!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其实是来赶KUOTE啦~!这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事情。其实啊,写部落格就好象写日记这样,不但可以加强你用词的能力、生字新词,而且还可以锻练你的表达能力。写多了部落格,我发现我对华语用词进步神速,简直可以说是“一步青云”,直接达到成功的境界。(好象也稍微有点夸张以及挑衅的语气哦~!)

今天来,其实要说的就是,我发现这几天,班上的学生也好,老师也好,脾气都没有这么好,可能是跟最近天气影响了他们的心情吧?因为我自己这几天,也会情不自禁地火爆起来,脾气非常地暴躁。成天下雨,看了都让人心烦,所以心情自然也没有这么好。不过,今天老天爷似乎很识趣,从早上到现在都还没有下过一滴雨。真是好心情啊~!

上个星期六,还要上课。怎么会高兴呢?星期六也~!怎么说也应该在家里倒头睡觉睡到日上三竿嘛~!怎么知道七早八早就要起身,而且前一天的晚上,我还“煲电视粥”到凌晨12点去,有没有搞错啊?6;30,妈妈就已经叫我起身,然后花了五分钟刷洗,就出发到学校去了。6:45分,顺利到达学校。可是学校却一个人影都没有,可以说是NOBODY啊~!走廊上、小学门口、KH的BENGKEL、操场上,甚至大门口一个人影都没有。难道全部人都忘了是上课日了吗?可是会不会是我看漏眼了?有学生,只是因为到处黑压压的,所以我看不到呢?那不就是“鬼遮眼”?哈哈~!说笑的啦~!不过我们学校有关鬼的故事及传说倒是不少哦~!找时间来找我,或者我找一天在这里发表关于我们学校的故事。

先言归正传,不然等一下就会给我扯到不知道是美国这样远,还是加拿大这样远。走啊走,走在无风自动的草丛旁,感觉有一点毛骨悚然的。独自一个人走了大约150M左右的路程,就到达我就读的BLOK了。看到顺耀在那里坐着等,真是谢天谢地啊~!终于看到有人的踪影了。感觉也没有之前的那么怕了。跟顺耀闲聊几句,就进班了。由于ATHIRAH动手术,所以我们TRANSFER到底层的可是上课,以方便ATHIRAH走动。这么多天没有看到ATHIRAH,原来她是被盲肠炎给“找”上了。所以为了避免伤口发炎和伤口破洞,所以我们就搬到了之前属于31班的可是上课。正因为如此,很多老师由于不习惯,所以都纷纷走错班。最高兴的,莫过于我们班那些想多聊天的“三姑六婆”啦~!其实也有“三叔六公”啦~!

一天的上课天就在1:10的到临而宣告结束。回到家,马上就迫不及待地开启电脑了。先查了MSN的信箱,然后再去FACEBOOK,处理一些琐碎的事情,然后就开始玩游戏了。我先开了PET SOCIETY,可是好象是UNDER MAINTENANCE,所以只好转去开德州扑克牌。每一天的输赢都是注定了。你有赢,就会有输,可是千万不要输不起就可以。你输了不代表什么,因为它只是一个那些空虚寂寞的人创造出来的一些让我们沉浸在虚拟世界的第三度空间,所以就算输了,也不要太不高兴,你始终会赢回来的。

晚上,去了补习。7:30才到达补习中心,我以为MR LAU已经很早就在那里了。怎么知道结果竟然出乎我们所有人的预料。MR LAU竟然在7:55才到。哇,SIR,听说你是早上班的老师,就算现在没有人补习,你也不用等到补习前的五分钟才到吧?SIR,你也太大牌了哦~!还要我们这么多人等这样久。趁SIR还没有来的时候,我和锡槟、嘉杰、伟豪、CHRIS、军益还有宗豪,勇胜在那里闲聊。聊到了德州扑克牌,嘉杰现在18万,锡槟11万还有勇胜好象是9万。那时我只有10万,可是今天,也就是国了两天,我已经超越了锡槟的11万,逼近了嘉杰的18万,也就是14万。太开心了~!

我本来今天开的时候只是11万出头,那为什么会变成现在14万多呢?其实,我今天区了高级场玩,我很幸运,几局都让我拿到了好牌,所以我就越赌越大,顺便拉其他人一起下水。怎么知道,他们真的是陪我“下水”。哈哈~!结果我今天赢了3万多,是我玩德州扑克牌有史以来,单天赚得最多钱的一天。

上去补习中心。我和CHRIS每一个星期都会玩来玩去。我星期六就因为他每次都说我LANSI,所以我就拿铅笔盒想要去打他。虽然每次都是玩玩的样子,可是隔天,也就是昨天星期日,这件事情给学校的大老--宝杰知道。我这个瞬间变成“虐待狂”的学生,就这样被他追问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他很喜欢替人出头,所以很爱讲义气。我很明白,可是到最后,我还是向CHRIS道歉了。整件事情就这样不了了之了。我很喜欢“欺负”人。哈哈~!欺负是玩的那种,不是真的。真的,我哪里敢啊?我不被吓得屁滚尿流都已经够好了。

虽然在没有跟CHRIS道歉之前,NOBODY来跟我说话,他们都知道我这座“睡火山”快要爆发了。I WANT NOBODY NOBODY BUT YOU。我真的很想俊华在我身边,至少我可以有一个诉苦的对象。可惜,俊华去上科学课了。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4/2010的晚上7:13分,拜拜罗~!

P/S;最后送给大家这首歌曲--《NOBODY》,有WONDER GIRLS的这首歌曲。好好ENJOY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