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当你相信

今天又来更新部落格了。最近帮我们班做了一个FACEBOOK的专页。大家可以搜寻:“SMJK Sin Min Class 36 (year 2010 only)”。这是给那些衷心想做我们班的FANS,然后想知道我们班的最新动向的人。而不是那些纯粹为了开玩笑而跟随的牺牲品。

有些事情,你不得不相信。当你相信时,你又会觉得很难接受,这当中包括了为它熬了不少晚的夜晚,开夜车的成绩,到最后竟然是一团糟。很多人,输不起。根绝我本人看了这么多的新加坡剧集,发现他们所诠释出来的,很多的师奶角色都是那么的“KIASU”。怕自己的孩子输了给自己某某朋友的孩子,心里就会愤愤不平,然后就会把气发泄在小孩子身上。

为什么小孩子要成为大人们为了面子的牺牲品,成为大人们用一只手指头就可以碾碎的蚂蚁,成为一个任人摆布的傀儡。当你相信这些事情是切切实实地发生在我们周遭的时候,你有什么想法?偏偏这种老掉牙的“剧情”就常常因为上帝的“剧本”而登台演出了。

看到这篇报导的时候,很痛惜,很痛心。一个活泼可爱小女孩就这样去世了。其实,到底她的真正的死因是怎样,仍待警方进一步去调查,外人不方便插手。可是,这么可爱的小妹妹就这样就离开人世,难道就甘心吗?不甘心也得认命。每一个人的命运都掌控在上帝的“日记本”里,今天他想要谁死亡,谁就得死。三年,三岁,我从中一到中三今年,已经两年多了。我已经活超过她这么多年了。三年时间,其实很快就过去了。就眨一眨眼,就这样三年过去了。

可是,我可以肯定的是,这位小妹妹,在这三年的日子理,一定过得很缓慢。试想想,虐待、鞭打、斥骂,会好过吗?更何况,她就这样度过了三年。想必,小妹妹她的生活是度日如年啊~!六十多道新久伤痕,深深地烙印在这小妹妹的肉上,其实这些烙印已经深入渗透进了小妹妹的心坎里。或许她现在年纪小,还不懂事。可是我们这些旁人看在眼里,痛在心里。

到底这位母亲有没有在婚前先考虑自己有没有这个能力去照顾这个孩子,有没有能力去保护这个孩子,有没有这个能力去让她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或许我一直埋怨我的童年被弟弟给占据去了,可是比起这位小妹妹的话,我幸福很多,而且有很多童年的回忆还留在我的脑海里。好的记忆,顺其自然是想要留下来的,可是不好的记忆,就算我没有挽留,它也会执意留下来,侵略你的美好记忆。

当我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偏心这个字眼时,我就已经对这世界任何事情不抱任何希望。只希望,我会有一个真挚的朋友,我可以永远一段美好,真挚的友情。家人,往往有一点太过去偏心弟弟了,我不怪他们,毕竟弟弟的处事方式,没有我成熟,而且个性也比较鲁莽,冲动,所以才严重需要妈妈和爸爸的爱心。我没有关系,怎么算都好,我比他多了两年的爱心。所以,我的爱心毕竟要和他平分。

当他们开始相信,这个世界开始在蜕变,不是进化了,而是退化了。十几年前,严重的天灾如海啸、地震、火山爆发,都是一些新闻的头条,甚至让全世界的人慌乱不已。可是十几年后的我们,对于这些事情已经见怪不怪了。海啸。。。2004年就去“拜访”了印尼,并且带走了几十万条的人命。2008年5月12日,中国发生了21世纪的其中一场最大型的地震,同样震碎了几十万个人的心。今年年头,人为的事情也开始有严重的趋势了。就好象之前发生的地铁袭击案件,同样让多少心肠破碎。这些肇事者都是一些为了报仇而愿意奉献出自己的生命,为了自己死去的老公,而搞到生灵涂炭的“黑寡妇”。

无可否认,地球渐渐走向灭绝。2010年了,当你现在才来相信这个预言的话,就太慢了。50亿岁的地球公公,也有休息的一天。当有一天,它在也忍不住的时候,就会爆发了。不是开玩笑的。所以,我们要珍惜当下。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东西,不要等到后悔的时候才来藕断丝连,想要回当初的东西,就来不及了。

撇开这些不愉快的事情,星期日就是HARI WAWASAN了。我期待已久的“鬼屋”正向我招手呢~!我怎么可以这么不礼貌,星期日不去跟它老人家打个招呼呢?与我同行的计有俊华、林敏、ADELINE、子超………还有一些人我不知道是谁,要先问过俊华才知道。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4/2010的晚上7:40分,拜拜罗~!

P/S:介绍给大家的这首歌曲就有MARIAH CAREY和WHITNEY HOUSTON合唱的这首《WHEN YOU BELIEVE》,ENJOY YOURSELF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