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Final Destination 3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已经有四天没有上来了,有没有想念我呢?(少臭美啦,我~!)看一下标题,我可以大声地告诉你们,我终于鼓起勇气,去看完这部电影了。太好了~!

一部《死神来了3》就已经让到我心惊弹跳,我没有办法去想像,如果我去看《绝命终结站 4》的话不知道会怎样呢?或许我会全程用双手遮着眼睛,关住我的耳朵。你们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什么东西最可怕吗?不知道吧?是声音。你想像看,如果那些恐怖片没有这些音效出来,你觉得你单单看画面会有恐怖的感觉吗?答案是没有。所以罗~!恐怖片最重要的不是血腥的画面,而是“血腥”的声音。

我很喜欢这个女主角,她的名字是Mary Elizabeth Winstead。不知道为什么,这部电影有这么多女生,我只对她比较有感觉呢?可能是她的气质吧?就是被她吸引了。她的称号也很有响应力,那就是“尖叫皇后”。为什么别人称她为“尖叫皇后”,因为她参与过很多的恐怖片和她总是尖叫得很厉害,有一种魅力。我竟然喜欢上她了。她有那种,令男生看到会很想保护她的脸孔。虽然她在这部电影里爆了很多的粗。

先让大家知道剧情的发展吧~!
女主角温蒂(Wendy Christensen)和她的同学们到游乐场玩,玩到雲霄飛車的时候,温蒂用数码相机无意中拍下了带有“高空死亡”字样的画面(HIGH DIVE → HIGH DIE),提醒她将有事故发生。随后,温蒂开始产生幻觉,在幻觉中坐过山车的人将全部死去。在幻覺中回神過來後,她大聲喊叫要離開过山车,因而引起其中一名乘客路易斯(Lewis Romero)的不滿,大罵温蒂所作所為非常幼稚,温蒂的朋友凱文(Kevin Fischer)為了替温蒂出頭,與路易斯發生爭執,引起混亂,令部分乘客也被迫離開了过山车。但是仍有很多人不相信她的话。温蒂想阻止,但无济于事。结果坐上过山车的全部因为事故而死亡,其中包括温蒂的男友杰森和好友凯瑞。温蒂非常伤心,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有那样的幻觉。

在仔细观察游玩那天拍摄的照片后,她又预感到愛希莉和愛希琳将有危险,打电话通知,但是已经迟了,紫外线機因為愛希琳的思樂冰所漏出來的水滴滴到總開關而導致系統故障,产生的高温引发了火灾,两个女孩被困在紫外线機裡,活活烧死。

温蒂惋惜不已,她不想再有人发生意外,因此和男主角凯文一起寻找法兰克(Frankie Cheeks)想要向他说明一切。途中经过一家外卖快餐店。但又发生意外,一辆货车挡住了他们的车门,而另一辆失控的货车向他们冲来,而他们被夹在三辆车中间动弹不得。匆忙间,凯文打碎车窗和温蒂一起逃生。但强大的冲击力把凯文车里的发动机撞了出来,正好砸在了前面开敞蓬车的人的头上,那人的头被高速旋转的扇叶打烂。两人仔细辨认,发现死者竟然正是他们要去找的法兰克。之后再仔细研究照片,发现法兰克的死状正与其中一张照片吻合。

他们觉得必须尽一切努力拯救其他人。他们马上找到了路易斯,劝说他但他听不进去。根据她观察照片所做的推理,温蒂说路易斯将会死于刀下。路易斯坚信自己不需要他人的帮助也不会死。不过不幸马上发生,他虽躲过刀砍,但还是被运动器械砸死。

温蒂二人又找到伊安(Ian McKinley)和艾琳(Erin Ulmer)。一番无效的劝说过后,大賣場的工具壓倒了架子,艾琳被伊安用的射钉枪打烂脑袋。伊安则差一点被尖头木板戳死,逃过一劫。这场景又和照片的预示完全相符。

还有四个人,茱丽(Julie Christensen)、茱丽的朋友珮莉(Perry Malinowski)、安波(Amber Regan)和凯文。温蒂在观察照片觉得,茱丽的死将和手链有关、而跟茱丽一起坐雲霄飛車的人很有可能是珮莉或安波。而凯文的死和火焰有关。而温蒂自己似乎也离死不远。这时,凯文和茱丽已经走入同一个派对场地。他们在劝说茱丽时,温蒂突然意识到茱丽的死并非与手链有关,而是和马有关系。此时,茱丽突然被一匹脱缰的马的缰绳挂在脖子上,拖行了将近百米。凯文奋力用刀割断了缰绳,救了茱丽。溫蒂著急地問茱丽到底當日是誰和她一起坐雲霄飛車,茱丽只是回答了:“就是她!”。马再次失控,甩动缰绳让一面大旗向珮莉射来,珮莉被大旗刺穿身亡。接着凯文也发生危险,不过由于温蒂相助,凯文只是烧伤了面部,但是也算是照片预告的应验。

之后伊安也无法逃脱死亡的命运。他被掉落的广告牌劈成兩半,结果还是符合照片的预言。

剩下的三人撑了五个月。一天,他们在地铁裡巧遇,温蒂又再次出现幻觉。她预感到她们会死于地铁出轨。于是拉动紧急刹车把手,却发现紧急刹车失灵了。想跳车,门却没办法打开。她似乎已经绝望了,她意识到人类还是敌不过死神的。

电影开头就令我非常地意外,而且还吸引了我去看。导演--黄毅瑜果然很有创意,懂得把高空死亡这四个子的英文融入游戏的名字。而且那个过山车也设计得非常恐怖,过山车坠落的过程同样令我刮目相看,一个有一个地从过山车上跌了下来,最后女主角那个跌落的姿势非常地“有型”,超喜欢的。当她要跌到地面去的时候,她才发现这一切都是一个幻觉。她要相信它,所以就马上离开过山车,而且每次都要牵扯一些人走。然后,死神就会一个一个地和他们玩死亡游戏。死神,是不会放过它的猎物的。

可是,我并不明白,为什么美国那里的评分网站上,每个都给予这部电影很差的评分,甚至又一个美国网站,在总分为五颗星基础下,只给了一颗星,真是太过分了~!我也特地为了这一部电影,成立了一个颁奖典礼,请看下面:
最淫荡的死法:Ashley和Ashlyn(脱光衣服,在紫外线机里,活活烧死)
最活该的死法:Frankie Cheeks(因为不要让路,所以被后面车子里的转动的引擎攻击头颅死亡)
最铁齿的死法:Lewis Romero(因为不听从温蒂的劝告,所以自食其果,被运动机器压死)
最无辜的死法:Erin Ulmer(因为不小心踩到地上的积水,而碰到钉枪打爆脑袋而死)
最自动的死法:Perry Malinowski(听到自己是坐在茱丽的旁边,而自动站起来,就这样被旗杆穿肚而死)
最想死的死法:Ian McKinley(因为自己的女友死后,想寻死,就来找温蒂,怎么知道,真的给他愿望成真了?!)
最合作的死法:Julie Christensen、Kevin Fischer和Wendy Christensen(凑巧搭上同一班火车,也一起死亡)

就是这么多,我给予这部电影9。0的高分数。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很可惜今天没有歌曲,介绍给大家,可是这部电影里面有一首歌曲,很莫名其妙,大家可以去尝试听听看,就是接近尾声,那个走唱艺人唱的歌曲,蛮有意思的。去听听吧~!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2/2010的下午5:42分,拜拜罗~!下面是这一部电影的海报,送给大家欣赏~!

死神来了3 海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