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5, 2010

2010新年特辑:PART 1

大家好,我来更新我的部落格了~!从今天开始就会有新年特辑了。可是我不肯定这个新年特辑有几个PART,所以,拭目以待吧~!

今天,我会先说初一。年初一通常都是没有感觉这么“爽”,因为我实在放不开。尤其今年又有很多的表姐表哥没有来,有很多的红包都错过了~!讨厌~!美琪姐姐,RACHAEL姐姐和君姐姐又这样迟才到。我都要回了,她们才来,都不知道在家里搞什么鬼?(哎呀,最后一个字不可以说LEH~!SORRY啊~!小孩子不懂得世界)

早上大概是9点才起身(前一晚实在是熬夜熬到很夜,熬到整整1点才睡。),觉得很闷也~!又没有东西做了,马上去看电视节目,是《西游记》,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啦~!弟弟也从房门出来,我们就开始洗刷。大概在我家里那张沙发上坐了大约1个小时半,已经是11点半了,才出发去小叔家。有没有搞错啊?我就一直在说这一句话,在哪里说?在车上说啦~!怎么知道去到小叔家,结果竟然出乎我们的意料,竟然一家人都还没有来也~!

都已经几点了?差不多要12点了也~!怎么一家人都没有来?莫非是前一晚,玩得太疯狂的关系?后来听小叔说,他们昨天晚上上去BUKIT SELAMBAU时,玩到了大约凌晨3,4点~!哦~!怪不得啦~!就在那里继续呆坐……,呆坐了1个小时,终于看到五姑来了。派了红包,又看到三姑来了。表哥和表姐们也来了。拿了红包,可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的~!哦~!小姑这个赌后还没有来啦~!

等到了大约3点,小姑才连同美琪姐姐、RACHAEL姐姐、君姐姐和贞姐姐来到。可是过不久,我们就要回家了。真的是很没有瘾LEH~!我也想叫妈妈等多一下,我要赌钱才回家。可是,顾及到妈妈肚子的关系,所以只好先回家休息了。(妈妈的肚子什么事情?答案就是因为妈妈初一时吃素,可是忘了带食物来吃,所以只好先回家医肚子罗~!

年初一没有这么多东西说,昨天的年初二和今天的初三才有东西说,我会在明天的时候,吧初二和初三所发生的事情联合一起来报告给大家知道的~!

终于来到最后了,我也要去阿嬷家拜年了~!现在是16/2/2010的早上8:30分,拜拜罗~!

P/S:最后送给大家一首歌曲,是来自这位新晋歌手--KEISHA的首播主打--《TICK TOCK》。一首我最爱的音乐类型,也就是ELECTRIC-POP。这首歌曲正合我意。送给大家,祝大家有一个愉快的初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