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不一样的除夕

大家好,我,林健伟又来更新部落格了~!今天的主题,当然是除夕啦~!今天可是算2009年农历的最后一天了,当然要玩疯一点啊~!要玩到什么程度?A~!我想一下啊~!一直玩MSN到凌晨两三点,你们说,算不算是疯狂呢?

对于玩惯的你和你,应该已经是算不疯狂了。可是对于我这个“乖乖仔”来说,已经很疯狂了,好吗?所以,我今天会ON9哦~!要和我CHAT的朋友,今天晚上可要把握机会喔~!有什么关于SJ的FOLIO的东西,我也是今天晚上和别人ON9 CHAT的时候DISCUSS。希望能够有一个结论吧~!

今天早上一起来,虽然知道今天是除夕夜,可是总觉得,怎么今天好象,一起身,心情就很空虚啊?应该是觉得春节来临了,所以,心里觉得怎么这么快就来了?就不想它这么快来了。这就是我们人类心里面的一种矛盾,真的是……嗨~!不过不来,也来了。

最不高兴的就是,这个消息我昨天已经在FACEBOOK上面公布了,是一个不大好的消息,那就是我爸爸住院了。这个消息马上把我妈妈搞到吓得脸青青的。慌忙到好象就要世界末日这样。其实爸爸应该是因为高血压的关系吧?因为爸爸叫我叫妈妈带高血压和胆固醇的药去METRO医院。由于舅舅刚刚回来,然后有要请我们吃午餐。我去到了新龙凤,爸爸的来电马上令到妈妈和她的跟屁虫--弟弟跟去了。

我进去新龙凤,舅舅就我怎么只有一个人来呢?我就诉说了一切的来龙去脉。说完后,每个人都点头示意明白。后来,那弟弟有再来电,说原来爸爸因为被罗厘不小心撞到,搞到血压忽然升高,所以才必须留院观察。幸好罗厘撞伤的地方不是很严重,可是爸爸的血压去升到180左右去了。真是可怕哦~!

舅舅就问我,怕不怕爸爸出事。我就说:“哎哟,这是4,50岁的中年人普偏会患上的疾病,所以不用这么悲观,乐观一点嘛~!”这中乐观的精神,是我从同学们的身上那里学来的。可是却换来舅舅的一句:“没有人情味”。我真是可怜啊~!哎哟~!萧亚轩就唱“闪闪惹人爱”,可是我却要唱“可怜没人爱”~!(趁机搞笑一下嘛~!)

这是昨天发生的事情,到最后,爸爸终于在今天早上出院了。真是太好了。好有一件事情,蛮麻烦的~!蛮让我和妈妈还有阿嬷,公公,还有一众阿姨头痛的事情,那就是关于舅舅的一件事情。不过这件事情我不会公开,这,永远是我们家的秘密。昨天晚上去医院探望爸爸的时候,突然接到了阿嬷的电话。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妈妈一直在那里叹气。说完电话,妈妈跟我们说,舅舅发生了一些事情,挺麻烦的。爸爸听到如此,就叫我们去看一下舅舅的情况,反正他也没有大碍了。所以我们马上赶去阿嬷家。(阿嬷家离METRO一段很小的鼓励,所以我们便驱车前进。

去到阿嬷家,看到舅舅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嘴里不断地喃喃自语。在念什么,我听不懂,因为我不大擅长听潮洲话。我只听得动其中一些子,好象:“妈”、“爸”、“我不要了”……看到这里,我真的很心痛,可是又不知道该怎样去帮我这个舅舅。我这个舅舅啊,一直以自己成绩好来压我,可是他的确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希望,他能够尽快解决这个难题,早日渡过难关。

昨天,有一点像小型的聚会,因为远在KOBAH的姨妈和姨丈,一听到这个消息,不辞劳远地下来这里,看一看她的弟弟。就连忙于生意的五姨也来看一下舅舅的情况。真是亲情可贵啊~!你们知不知道,其实亲情就在你的身边,可能它一辈子都不会出现在你眼前,可是你真的有需要时,它就会出现在你面前,帮你渡过所有的难关,这是事实,无可否认的事实。

今天晚上,有比较不痛的地方,那就是我们团圆饭的聚会地点换了,从去年的阿公家,换去了刚刚搬家去LAGUNA MERBOK的小叔家。团圆饭会吃些什么?当然少不了的就有每家每户都会吃的--“火锅”。为什么会流行吃火锅呢?因为它会把一家人都聚在桌前,一起围绕着一个小小的锅子,挤在一个只能容纳10个人的圆桌子周围,让你和你的亲人,一起燃烧亲情,烹煮亲情。亲情是需要酝酿,需要煎熬出来的。这样才是,真正的亲情。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3/2/2010的下午5:10分,拜拜罗~!祝你们全部人都有一个美好的新年,团团圆圆。接下来,我会推出一年一度的新年特辑,想要知道我新年期间发生了一些什么有趣的事情吗?那就要留守我的部落格,我会上来UPDATE的哦~!最后,送给大家一首非常有感觉的歌曲,明天适逢新年和西方情人节,双喜临门,送给大家这首--《不要惊动爱情》SAMMI郑秀文的这首新歌。

P/S:今天晚上8点半有做新年版的《你好!MR SIAO!》,记得要收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