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2010新年特辑:PART 2

我来更新部落格罗~!首先,要先向大家鞠一个躬。我答应大家会在今天早上来和大家分享我初二和初三的情况,可是,我没有上来,等到现在,也就是晚上才上来更新,真的是有一点对不起大家。我错了~!(太夸张了~!)

开始说罗~!说说年初二吧~!在年初二早上,我已经迫不及待起身了。我最喜欢去阿嬷家了,那里,我比较容易去融合在一起,和那里的亲戚也比较亲密。去到那里,才早上的九点左右。坐在那里等,和年初一同样,可是我们等到九点半,就看到明玉阿姨来了。(也就是我的六姨)可爱的双宝--可滢和可舜很活泼地跑了进来,一进门就很有礼貌地跟我们问好。然后,就开始讨红包了。明玉阿姨的红包超级可爱的,是DISNEY系列的红包,有POOH在上面跟我们拜年呢~!

过了15分钟,平时最爱迟到的二姨到了。HOHO~!马上上前去讨红包罗~!珍珠JENNY,柔萱和JESSIE下来,很礼貌地叫了我们。虽然二姨要等人齐了才给红包,可是我并没有觉得怎样啊?难道你会觉得我会:“喂,二姨还不给红包?”那种人MEH?陆续到来的有姨妈和五姨。这时,我们发现舅舅正从楼梯上走了下来。有没有搞错啊?现在都已经下午2点了,你才睡醒罢了?(你是猪啊?)纯属开玩笑~!

肥姨要等到年初三才能来,所以肥姨先“欠”着我们罗~!然后,我们就开始“不要等”了~!什么意思?当然是赌钱啦~!坐好自己的心水位子后,做庄的六姨丈就开始分牌了。我们玩“SIANGBANGLAK”,也就是八九点。这,应该是一个挺普遍的小赌怡情选择的吧?你们觉得呢?你们又有没有玩呢?

赌了大约一个小时,大伙儿去吃了午餐,就继续赌钱。大人之男人就在后面开台,大人之女人和小孩子和老人就在前面玩“SIANGBANGLAK”。众人玩到了晚上七点左右,就去吃晚餐了。我已经嬴了大约20多令吉。挺开心的。吃完晚餐,继续搏杀。怎么知道,反而输了17令吉。哎~!在这个时候,就开始头痛了。就这样,给妈妈听到了。只好先提早回家,怎么搞的啊?现在才10点多二姨。我那弟弟又用那种犀利的眼神看着我了。

哎~!就这样结束了。OK,到了年初三。厄运就是昨天,来到阿嬷家,我就开始想要搏杀了。我的那股冲动简直想要杀死我了。我忍住,终于熬到了三姨丈从巴刹回来了。我马上向他开出要CHALLENGE的REQUEST。他也爽快地答应了。结果,嬴了,YES~!这时12:30到了,要去吃午餐了,去迎宾阁吃,舅母请客。谢谢舅母~!我的整个家族简直填满了整整三张桌子。有一桌小孩子的,两桌大人的。我去了大人那边,因为那边的菜色比较丰富,比较适合我,哈哈~!

其实还蛮不错的,有一道菜,我觉得挺有趣的,如果我没有估计错误的话,这道菜应该是黑胡椒洋葱鸡。我觉得应该是,因为很明显的,很多的洋葱铺在鸡块上,吃起来还有胡椒的味道,应该没有错的~!这顿豪华的午餐期间,我和培妮还曾经多次跑到小孩子的那桌去偷吃,因为那里有我最爱的排骨王、濑尿虾和炸SOTONG。OMG~都是我的最爱,为什么舅舅没有点这些菜,早知道我就坐去小孩子那桌算了,不过大人的菜色才是豪华的,所以我并没有觉得太遗憾啦~!

回到去阿嬷家,我们继续搏杀。六姨丈开始分牌罗~!虽然输了给他大概20令吉,可是晚上我和我的表弟--一麒赌钱时,他又输给我六十多快,所以,我很满意,一天下来,我总共嬴了25令吉。太好了,给自己一个爱的鼓励。“PIAK”是MDM THAM教我们的,一个,就拍一次就好了嘛~!

第三天,也就是今天--年初四。还记得去年的今天,我输得很惨,标题是“不适合赌博的初四”,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你可以反查我在旁边的POST,找我去年应该是JANUARY的POST,有一篇大概是这样的标题。去读读看,如果你还记得的话,不妨再去看一遍吧~!我现在想起都好笑啊~!今年的初四和去年的初四,我的情况刚好相反。今天早上,我睡到8点45分才起身,就马上刷洗,去了阿嬷家。去到那里,发现“人事已非”,三姨丈回去KOBAH拜神,要明天才回来。然后就接获六姨丈也没有来的消息,军队我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那我找谁来做庄啊?

不过幸亏,五姨待会儿有来,我们等一下叫她做庄。可是在那之前,姨妈已经抢先毛遂自荐,跟我们玩“SIANGBANGLAK”了。玩到大约1点半,五姨来了。我们就开始嚷她做庄。她也爽快的答应了。怎么知道我竟然嬴了20余令吉。没有想到也~1过后晚上和表弟一麒还有其他亲戚一麒玩“SIANGBANGLAK”的时候,我又在嬴多20余令吉,所以加加起来,我今天嬴了49令吉,和昨天的和家起来,我总共嬴了74令吉,太好了,我太期待明天的来临了。快点来吧,因为三姨丈和六姨丈都会来,我又可以玩“SIANGBANGLAK”~!我就是这么好赌的,怎样?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7/2/2010的晚上8:53分,拜拜罗~!

P/S:送给大家ASTRO1我最喜欢的贺岁歌曲--《惜福》。希望大家要懂得惜福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