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5, 2010

nothing special

对了,就是我今天要说的:“nothing special~!”那我今天来这里干什么呢?纯属是上来看一下,看一下我这个心爱的部落格嘛~!难道没有事情,我就不可以上来了吗?(其实我前面说的都是一些废话来的,纯属拖延一下时间)哈哈哈,说笑而已啦~!

今天有两个好消息要宣布,第一,就是我最爱的表姐--RACHAEL终于回来的了~!没有跟她CHAT差不多半个月,有一点想念她呢~!不过不用紧,她现在应该已经回来新加坡了,我试看在FACEBOOK上面找一下她啦,不过是等多一下自子,等我写完我今天的部落格先。

第二个就是,我们华人终于可以从今天开始倒数了。倒数什么?不要装傻啦~!你明明知道的。就是倒数我们华人农历新年,现在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妈妈总说,一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的啦~!可是,我却不这么觉得。你看,我们开学到现在才不过半个月而已,可是我已开始觉得很难过,要等到新年还要等多一个月,你说何尝不难过呢?可是,为什么全部人都说很快呢?我都不明白的~!郁闷~!

哎哟,还要等多一个月。其实每一个人对时间,也有矛盾的时候。你想想看,当开心的日子到来时,时间是不是过得很快呢;而伤心的日子,却是过得度日如年,十分辛苦?对吧?你也有这样的感觉?conclusion就是,人类,就是一种这么矛盾的动物。报告完毕~!

从今天开始,学校将一连三天放我们假期。(其实星期五和六本来就是假期了,只有多一天星期日因为苏丹生日,我们才有幸,休息一天)今天,没有什么特别,也没有什么事情干,所以只好呆在家里,做一个“宅男”罗~!其实我也蛮享受当一个宅男的。为什么?因为可以不用做什么,呆在电脑前面,做一些网上的活动,例如:上FACEBOOK、上MSN、写部落格、去YOUTUBE看一些短片或搜寻短片………多悠哉悠哉啊?是不是……其实我也很向往这种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是我现在办不到,因为我现在必须先专注于学业,要真正的休息,也要等到FORM 5过后了。不过短暂的休息就比较近,就是今年年底的大放假罗~!(那个哪里算是大放假,大放假至少应该放3个月,只放6个星期,也算是大放假MEH?)

先说一下今天我所发生的事情。今天早上起来,重温《美女厨房 2》,然后就在1:15去补习中心补习了~!回来过后,就去开启电脑,CHECK一下FACEBOOK和MSN的E-MAIL。可是,当我要检查我的E-MAIL时,妈妈就说要走了。“哦~!知道了”要去哪里呢?载我弟弟去打篮球罗~!在新民小学等了大约20分钟,才看到弟弟的朋友姗姗来到。有没有搞错啊?浪费我这样多时间去等人,我不用用电脑了啦?过后,当然还不能回家啦~!先要去HASANI帮我那个“性格有一点坏”的弟弟买他遗失了的MORAL书。厉害吧?才刚刚拿到贷书几天,就弄不见了,超级厉害的~!(这可不是什么值得光荣的事情)

今天就哈啦这么多,给大家听一听我自己蛮喜欢的一首歌曲--《小手拉大手》BY梁静茹。静茹要结婚罗~!在这里祝她能够和她的夫君TONY白头到老,百年好合。现在是15/1/2010的下午6:05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