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新事物新尝试

大家好,我又来更新我的部落格罗~!今天本来可以早一点来更新部落格的,怎么知道自己一个不小心就睡着了,耽误了一个小时,现在才来更新部落格。那,今天其实主要是说一下新的学习环境里面有怎样的人情温暖~!

一个早上班,真的是非常地折磨人啊~!早上大概六点十五分钟就要起身刷洗,然后准备好一切后,在六点四十五分出发到学校,刚好七点。哎~!谁叫它七点半就开始上课啦?真的是的,我听说IBRAHIM是八点才上课。哦~!这样爽的啊?不过我们这边早开始,也有早结束这个好处。早上去到学校要去哪里呢?我还以为要去食堂集合,好象下午班这样。可是经过我的观察后,才知道应该是直接去班等候上课的时间了。哦~!原来这样好的啊?

OK罗~!去班等,看到时间还没到,想起口袋里的RM50,就马上去TOP-UP了。那些钱是为了要还那些作业和簿子的钱。可是今天竟然没有拿我们的SMARTCARD去,还报告说是明天才收,OK罗~!TOP-UP回来,已经是七点十五分了,还有十分钟就要上课了。我把铅笔盒拿了出来,坐在那边迎接周围的朋友“归来”他们的位子。第一节是KH节,PN SHARMILA要我们到BENGKEL去。好想念那里哦~!因为去年我们只去过BENGKEL三四次而已,而大多数的时间都在有冷气设备的电脑室里进行。ENCIK CHONG人真好,给我们去那里吹“AIR-CON”。可是从今年开始,就要回到BENGKEL去过我们的生活了。

老师一进来就先说她的条规。然后告诉我们今天要做一些什么。当她公布她今天不会教书时,虽然班上传来欢呼声,可是当她说TETAPI时,全部人安静了下来。她说今天要替BENGKEL改头换面,也就是大扫除啦~!她开始分派任务给我们。我们那组有顺耀和KEE WIN,当然还有我,我们负责扫地。有没有搞错啊?我刚才才在班上值日生当“扫地佬”,来到了BENGKEL还要扫?天啊,为什么你要玩弄我呢?

我平时连站着都会流汗,你说我大扫起来的时候,不是更加大汗淋漓吗?对了,你真的是了解我的啊~!(很臭屁)我扫了大约三分钟,就开始汗流颊背了。是不是很夸张呢?不相信,可是问一问我班上的所有男生。而女生呢?她们给另外一个老师教。由于那个老师今天忙着KEDAI BUKU的事情,所以请PN SHARMILA帮忙顾一下,在隔壁班坐在那里,看“风景”,什么都不用做,真好~!

两节过去了。是英文节了。到MONEY老师的节了。谁是MONEY老师?不就是那个时常要别人称她为MDM TAN的PN TAN MAH NEE罗~!我们一定要叫她MDM TAN,因为她是我们的英文老师,不是我们的马来文老师。她教课时非常风趣,时常说一些有趣的东西和我们分享,做交流。很快的,两节就过去了。到了我最不想到的节--PJ。虽然PJ节还没有开始(明天就要开始了),可是照常理,还是要上去37班会一会老师的。老师是ENCIK CHU KIN CHEN,声音有一点沙哑,不是很顺耳。他也一样,跟我们说了他的规则,还有一大堆关于PJ的东西,听到我,有点要THROW UP。

接下来,终于忍到了下课。我自由了。等一下的四节都应该很好过吧?我好死这样想的,那事实是不是这样呢?当然是这样啦~!下课吃了一个“翻版”MEXICO BUN,再喝了一杯小型的豆奶。只花费RM1。40,是不是很便宜呢?你一定要说,我肯定可以吃得比你便宜吧?下课后,是DOUBLE PERIOD,是马来文节,也就是我们班主任进班PN ZURAINI的节。

大概过了5分钟,她才姗姗地走进来。老师前半段的课给我们讲解了学校的NILAI MURNI,然后在后半段给我们抄她所分下来的纸,OH MY GOD,有三面这么多?三十五分钟怎么可能做的完?她说做不完,就明天继续,那样还好,不至于“小生怕怕”。很快的由于要赶抄,所以全部人都忘记时间在无情地流逝过去了。我们真的是希望时间过得慢一点,在马来文节的时候。(只是FOR今天)

最后两节,负责压轴“出场”的就有宋秀珍老师,教我们华文又教历史,双重身份。今天进来,就开口以华文说话了。和昨天用马来文讲话的CIK SONG都是一样那么地搞笑。今天华文节时,我们基本上都是在欢笑中渡过。老师总会让我们感到好笑,能够融入她的教学方式。其实我们做学生的很容易相处而已,你只要派一个能够和我们学生一起融洽生活,贴近我们生活的老师,又风趣好笑,就可以啦~!我们的“要求”就纯属这么简单,总不知道为什么学校总要“聘请”一些“凶”的老师来教我们,虽然说暂时是这样而已,不过还要看第二个星期的TIMETABLE变动,可能换走一些老师,换来一些……不敢想像啊~!总之不要调CIK LAU CHOOI HWA来就可以了。拜托~!拜托~!

我今天就是这样渡过的~!有一些老师到现在还没有出现在我们面前,我很期待看到我们的数学老师和科学老师,到底是什么东东啊?明天就会来了。还有期待已久的黄雪霞老师和PN TAN SEIW GOR明天会来我们班,很久都没有看到两人了,特别是黄老师,现在还弄个CURLY HAIR在她头上,看来,她的那顶新潮的发型,明天会成为笑柄哦~!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4/1/2010的下午5:55分,拜拜罗~!最后送上最近热爆的电影《AVATAR》的电影主题曲,LEONA LEWIS的I SEE YOU。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