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 2011

雨人节

大家好,已经来到4月1日的第一天,也就是一年一度,我们“普天同庆”的节日――愚人节。可是,我今天没有被别人作弄或者是愚弄(到现在下午4点为止啦~!),可是我今天却变成雨人了。OMG~!为什么会这样,大雨想都不想就这样落了下来,我可以变成怎样呢?当然是变成我们的俗语※落汤鸡“啦~!而且是浑身湿漉漉的那种。


今天,进入了四月的第一天。没有什么节目,所以就留在家里罗~!幸好今天不是上课天,不然我们班上的那些调皮鬼肯定会出动作弄他人的。我可以肯定,我将会是他们愚弄的其中一分子。固然今天没有上课,可是待会儿有补习啊~!而且还是CHEMISTRY,爱闹的PN KUM不知道会不会出招呢?她这位“老顽童“啊,很喜欢拿我们来开玩笑的。看来,现在身体微微发热的我,待会儿要小心一点,不要和那些顽皮的做堆,也不要坐的太前面,大家心照不宣啦~!


今天,早上由于爸爸“赖”在家里到9点多才终于肯出门工作去了,这也代表了我的UTC之行,泡汤了。不过,倘若有一丝机会,我都不会放过,于是我就开口问妈妈。妈妈说可以喔,不过唯一条件就是,明天的看戏之行,取消~!不是吧?我进退两难,终于我做了决定,就是去UTC巴刹。因为我觉得电影罢了嘛,可以买DISC回来的嘛,错过了一个星期两次,甚至于有时才一次的UTC之行,我会懊悔的。


就连我自己也没有想到,我这一个决定,是错的~!来到UTC巴刹的时候,天的雨云已经慢慢聚在一块儿,好象准备要倾巢而出了。由于妈妈已经吃了早餐,所以只有我一个人吃罢了~!就算是一个人吃东西,也有压力,因为我必须在最短的时间以内把面给吃完,而且那碗面还是热腾腾的,叫我如何入口啊?为了顾及妈妈的感受,我只好加快速度,可是热腾腾的面穿过我的喉咙的时候,真的烫到极点了。就算喉咙被烫穿,我也要马上吃完。


终于吃完了,可是我知道现在我的喉咙里面的细胞和组织肯定已经被破坏得稀八烂了。我执迷,可是不悔。所以现在作为最后的结果,现在我是喉咙痛兼喉咙沙哑,无法言语,最好是少跟我说话哦~!希望等一下补习的时候,PN KUM不要叫我们读书就好了。对了,她的功课我还没有完成,待会儿写完部落格就赶紧去完成吧~!虽然PN KUM是大好人,可是我也必须我身为学生的责任,把功课给完成,不然会枉费心机的~!


言归正传吧~!正当我吃完之际,雨就开始无情地下了。怎么办好呢?我只好拔腿就跑啊~!我可不悔选择慢慢在雨中散步,那样反而会令到我本来今天身体已经很酸痛的状况加剧。(不过最后,就算我跑得很快了,病魔还不是照样伸手过来找我?倒霉~!)不过,偶尔在雨中尽情奔跑,那种感觉还是值得存入我的回忆里面的。雨,虽然渺小,可是它还是有力量的,它渺小的力量打在身上,竟然会有疼痛的感觉。聚少成多,力量自然也大啦~!所以,我们不能忽视任何一丝渺小的力量,否则最后吃亏的,可能会是我们。


奔到摩哆车身边的时候,我感觉到我的身体已经有发烫的迹象,不过不是那种很明显,很明显的那种。身体是我的,温度有没有差,我还是会知道的。妈妈过后不是驶上回家的路,而是驶往RHB BANK的防线,停下车,我也跟着妈妈进了去。不知道妈妈要搞些什么呢?我一个人独守两个头盔,在入门口呆坐。惨了~!额头已经有发烫的迹象,而且再加上昨天进行体育测验的时候,搞到的四肢的关节和肌肉疼痛,加剧了我的痛楚。OMG~!我不想晕倒在大庭广众前面啊,这样好丢脸哦~!


妈妈搞了大概20分钟吧,然后我们就回家了。在回家的路途中,雨势越来越大,降落在我身上的雨水个浸透了我的衣服,所以我的白色衬衫,可以说已经变成半透明状态了。可是,我已经没有那个心情去理会这些事情了。我必须尽力躲过雨势的狙击。回到家,全身湿漉漉,落汤鸡似的我,走进了房间,就马上更换衣服了。


我不想让发烧这个病魔继今年念头2011年1月11日之后再找上我。我真搞不懂,为什么病魔找上我,都尽找些节日呢?今天是愚人节,都不知道是不是上天故意跟我开的玩笑?这是我的愚人节礼物吗?这样的礼物,我可不想,因为生病这种东西,很少能轻易K。O我。所以,我要尽快痊愈,GAMBATEH,我要快点摆脱病魔的缠身~!病魔,快快离我而去吧~!


现在身体忽冷忽热的。双手敲打键盘太久也会觉得热热的。今天已经生病了,希望明天就可以马上痊愈。请不要剥夺我剩下的明天一天的假期。拜托~!好不容易才终于等到星期六没有活动,下一个星期又有MERENTAS DESA了。不知道,我今年成绩会不会比去年进步呢?总之,不要包尾就好了。好啦,我看今天就这里好了~!愚人节,无端端变成了“雨人节”,真的是不吉利啊~!更何况,我现在也要去把CHEMISTRY功课完成,要去补习了。不过在那之前,我希望能够争取到20分钟的休息,不然我的体力会支透的~!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4/2011的下午4:30分,拜拜罗~!


P/S:今天是愚人节,也是佩仪的生日,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今天要推荐给大家的本月开场歌曲,有的就是来自STEPHANIE孙燕姿的这首旧作“雨天”。希望,雨天能够体谅我,不要让我的身体生病,好吗?ENJO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