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还是搞不懂的越野赛跑

哈罗~!今天又上来了。耶~!今天的MERENTAS DESA就这样过去了。蛮快的,没有想象中的南国。不过,我现在已经开始在忧虑了。我在忧虑什么?我在想:明天早上起身的时候,我的身肝脾肺肾不知道会怎样呢?会不会痛苦欲生呢?还是会腰酸背痛啊?不知道,所以我密切期待明天的到来。我希望,能够给我一个惊喜,例如起身的时候,竟然不会感觉到疼痛的感觉。这样,我才会吓到。因为照理来说,浑身赘肉的我,在经过激烈的运动之后,全身的肌肉是会酸痛,而且是TORTURE人的那种。


昨天我记得应该是ONLINE 30分钟左右,大概到晚上的11点,因为和MARTIN闲聊了几句。经过他的“劝告”之后,我才肯乖乖地去睡觉。因为他说,明天讲会是一个TOUGH DAY。哦~!我反而没有什么感觉,只是想,今天早上的MERENTAS DESA会是怎样的日子?我没有以前的惧怕感,就是有一种很期待的感觉。上了TILAM,躺在上面,什么东西都没有做,就只是尽量让全身放松,看能不能自然睡去。谁知道不能,所以只好转换一下睡觉的姿势。把头放在枕头下垫高,终于能入睡了。


早上,6点15分吧,平时上学的时间,妈妈就进来叫醒我了。不是吧?怎么这么早就把我叫起身啊~!翻了翻白眼,让自己的眼睛重新适应一下光线,然后才走出去,去梳洗。原来这次这么早叫我们醒,妈妈还要去载多一个人,就是住在我们家附近,弟弟以前的同班同学,我们认识了很久,不过这几年没有什么接触的丽娜。妈妈竟然去和别人约6点40分?不是吧?还有5分钟而已,不是吧?能怎样呢?不是只好加快速度罗~!妈妈出到这一招真的是好“狠毒”哦~!我会记住的,我下次一定要“报仇”。


6点40分,准时出门,兜了一条路去载丽娜,然后才出发去学校。沿途,看到了很多穿着我们学校的体育衣的学生坐在车子里,或者是坐在摩哆后座。心里面的奇想又发作了。就在那里想,如果MERENTAS DESA开始的时候,会不会看到一群很壮大的蓝色人海浩浩荡荡地从学校食堂门口出发,感觉很好笑。(如果我们从上面看的话)不过学生穿回自己学校的体育衣也没有什么犯法的啦~!而且我们的体育衣其实也设计得蛮好看的啦,不过唯一一个弱点就是,很闷热。这件新的体育衣很谷热气,所以很容易就大汗淋漓了。学校很多人都很喜欢埋怨这个课题,不过没有人正式和学校提过。


到了学校,本以为要进去课室里面点名。谁知道,原来全部人都必须呆在篮球场,依照周会时的排位集合,然后点名。我一大早就站在那里,拿着我们班的牌子,好象那些旅行社的导游在找属于自己那一团的游客似的,场面搞笑不已。等了10分钟,冠贤才来到。OMG~!大佬啊,你每次不是很早到的吗?怎么这次这么迟才到啊?把牌子归还给班长后,我就安心地坐下来,休息,然后吃我的早餐,WOKMAN炸面包了。炸面包可是我的最爱,谁要是敢阻止我吃早餐的话,我就会发飙了。幸好当时没有老师来阻止我,哈哈~!不然我也不知道是该发飙,还是不要发飙好。怎么说都是我们的长辈咧~!


GWEE MEE站在台上,拖延了我想大概有20分钟吧,才叫我们到我们的色队的地点去集合。到了学校旁新购买的草地集合,站在周围的都是朋友。到了那里,我们的色队老师没有交代什么,就只是叫我们跟着我们的组别排队,然后安静地坐下来。我就一直和中铧、伟豪、黄杰、忠晔和弘觉聊天。等到大概是9点正,我们才被要求站起来,去做热身运动,然后就要去食堂的门口,开始我们组别的MERENTAS DESA了。马马虎虎地做过了热身运动,就跟随大队到食堂门口去了。到了那里,竟然要我们坐在炽热的石头路上?不是吧?要这样来折磨我们咩?没有必要吧?所以,我们就只好找一个比较接受温和的阳光,地板比较冷的地方坐下来,幸好没有烫熟我的屁股啊~!


9点15分,我们依照原定的时间准时出发。原本我预测我会在10点正才回到来。因为我去年用了40++分钟回来。结果呢?我用了27分钟就回来了耶~!好高兴哦~!可是,我拿到分数怎么还是1分呢?不要问我,我也不知道啊~!会不会是我算错时间?没有可能,因为我很清楚地记得,我在出发的时候,是9点16分,而回到来的时候是9点43分,都还没有到半个钟头呢~!怎么只拿了个1分呢?会不会是今年他们把拿到2分的人数减少了,或者是到一个特定的人数而已。我还是不懂咧~!蒙查查~!


也有人说是因为今年的距离缩短了,所以要求的时间也缩短了。或许是这样吧?不知道啦~!跑完全程回来呢?有什么感觉呢?说实在的,就是一个“累”字而已。心脏真的负荷不了啦~!当我超越终点线的那一刻,我知道我成功了。我终于回来了。把全部东西都处理好后,我才慢条斯理地走会刚才集合的地点,我要喝水啊~!水,我极需要你啊~!不过,水却不会因为我这样而自动走出来的啊~!经过百步之遥,我终于把第一口的水灌进我的嘴巴了。OMG~!好清凉哦~!这个时候的清水,真的好好喝哦~!


心脏很痛,好象快要蹦出来似的,然后有中作呕的感觉。想呕吐,可是却没有东西可以呕出来。感觉虽然难受,不过也只不过是那10分钟而已啦~!过后,从后面突然“袭击”我的MARTIN,差一点又让我的稍缓的心脏又再激动起来了。突如其来,而且是没有声音的,不知道是不是用脚走路的,怪不得可以拿到前25名啦~!(MARTIN你拿第几啊?告诉我哦~!)MARTIN要求我一定要在这里提一下他的名字,让他有借口来打我哦~!OK,快一点来打我吧MARTIN。哈哈~!我知道你是开玩笑的啦~!


今天下午就开始的篮球赛可以说是我们班的救命恩人啊~!因为它,它让我们的LAGU上台时间拖延到6月去了。谢天谢地啊~!不过我们还是要提早练习的,要知道未雨绸缪,不要等到危机来了,才去找厕所。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9/4/2011的下午4:05分,拜拜罗~!


P/S:老实说,我还是搞不懂我们学校MERENTAS DESA的制度咧~!算了,既然我不懂,就送给大家这首来自ALIN的“我还是不懂”吧~!是LIVE版本,而且还是和黎础宁一起演唱的版本。黎础宁就这样离开了我们,还是难免有一点伤感的。希望她在天堂能够好好生活吧~!这首歌曲,虽然还是ALIN唱得比较好,可是我衷心祝福黎础宁。ENJOY~!(这首原唱本来就是ALIN一个人而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