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7, 2011

喜欢聊天

今天又来更新了。已经好多天都没有更新了,还不是因为前一篇写得我太多的感情了。(感动哭泣啊~!)哈哈~!开玩笑罢了啦~!这几天因为网络线路已经开始有一点受雨季的影响而断断续续会断掉。所以,我奉请大家,在这一段期间,有事,没有事都好,尽量在7点之后再打电话过来,不然我就可能会对你破口大骂。除非是紧要的事,否则,你的脸上,将会透过听筒,被我喷到一脸都是口水到完。哈哈~!


后天就是我又爱又恨的HARI MERENTAS DESA了。YEAH~!很期待它的到来。可是,一年就这样一次罢了,所以希望可以过慢一点,不过过程可以过快一点。哈哈~!去年的记录,仍然不能打破我给自己订下的目标,也就是在30分钟以内完成赛事。看来我的体能训练又要更上一层楼才行了。加油,健伟。今年听说好象男女跑的路线是一样的,不知道在半途,会不会遇到哪位熟人呢?不过我相信,就算遇到了熟人,也不大敢聊天,因为沿路都有老师在监视着我们的一举一动,他们可能会骂我们不专心,如果看到我们聊天的话~! 上了中四,我的爱说话的性格也随着更上一层楼了。可能是受了前面爱说话的丽敏的影响吧?不过我这种爱讲话的性格现在上了FORM 4虽然是更上一层楼,可是却换了一个形式。例如,我很喜欢找朋友很纯属聊天的那种,不会多话,不会很罗哩巴嗦的那种,可是就是为了了解对方,珍惜对方而和对方聊天的那种聊天。也可以说是互相交流,认识认识嘛~!


现在想一想,我未来理想的那份职业,也的确和聊天这两个字脱离不了任何的关系。(心理学家/心理咨询导师/电视剧里面统称的心理医生)聊天,如果没有内容,只是纯属的嘻嘻哈哈的那种,能算聊天吗?或许能。因为,聊天的定义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不同的。或许有人会觉得,聊天可以开解一个人的心事与心里的纠结。也有人觉得,通过聊天去破解一些案件的关键,从中找出端倪。现在和朋友之间的聊天呢?有些人会觉得,聊天是一种纾发压力的方法,能够找一个人和自己分担。也有人觉得聊天是一种很无聊,很无趣,没有必要的事情,因为聊天很浪费口水,很浪费精神,因为要从大脑里面吐出来。


而我呢?应该是无聊吧?以现在的状态来说的话~!因为现在,正处于半冷门时期,现在还没有这么接近5月这个旺季。一旦来到5月之后,全部人就会瞬间忘记掉4月的所有事情,因为它没有什么特别的日子。人是善忘的,更何况对于一些没有任何利用或者是纪念价值的东西。5月是年中考试,怎么能够这么轻易让人忘记呢?尤其是那些好胜心强的朋友们。我们这些无心战斗的,不是既来之,则安之罗~!反正,明年才是最重要的,而且今年实在有太多的PROJECT忙了。不过我们做人还是要未雨绸缪的,还是要有两手准备比较好。所以,今年的课程,就算不要很熟,基本都要有,不然明年上到FORM 5的时候就会很吃力,就会觉得是一种负担。


这几天特地找了几位朋友聊天。有佩仪啦,育汐啦等,不过谈话内容就不可以透露了。做朋友,第一个条件,就是不可以把别人的私隐给说出来。要保守秘密,不然你怎么能当以为称职的好朋友呢?和两位女生的聊天格外开心,而且时不时就会发出一些很大的笑声。育汐呢,很早就认识了,只是没有深入了解过她而已。深入了解了,反而觉得有趣。至于佩仪呢,我想FORM 2吧,由于嘉宝一直忙于ST JOHN的事情,所以偶尔会见到佩仪,可是却时钟没有踏出那一步去认识她。终于今年有机会了,而且还成为了好朋友。再来就是晋航和歆政。两位哥儿们真的是厉害打闹,而且不容易生对方的气。这正是我需要学习的。我很小气,常常会乱发脾气。可是,我都已经老大不小了,所以上了FORM 4的我,已经有一点收敛了。不过还是有一点过分。哈哈~!


和42班的朋友相处得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愉快的。TRIPLE-BEST给他们。THUMBS UP,BUDDIES~!我现在每一天都很期待回去上学,我一点都不想呆在家里,因为在家里,无法见到我所有亲爱的同学。他们都太NICE了。每一天都打闹在一起,所以时间过得特别快。上了FORM 4之后,虽然可能已经不是呆在老师们认为的最好班级里面(46班据说是现在FORM 4里面最受老师喜爱,也是最好的一班),可是,我们班的确是整个FORM 4最和谐,最合作的一班。他们懂得同心协力一起去完成一件事情,而且是很齐心的那种。我们在决定任何事情,几乎都是一致决定的,没有说在班上出现任何的反对党。


和育汐聊天。和丽敏聊天。和俞君聊天。和冠贤聊天。和妍妗聊天。和佳贤聊天。和EVON聊天。和勋征聊天。和黄杰聊天。和佩仪聊天。和晋航聊天。和CHRIS聊天。和歆政聊天。和可为聊天。这些都是聊天次数比较多的,因为上课的时候,我怎么都不会越过界到另外一边去和别人聊天吧?和全班的同学都可以聊上天。每一个人都有不同的沟通方式,所以我们要学会如何去和别人聊天。有些人,你和他聊天,需要技巧,有些人你和他聊天,就只需要放松心情。不过绝对,我们班的,现在为止,都还是以放松的姿态去聊天的。


聊天,聊天,聊天。星期六的时候,要找谁聊天呢?嗯~!到时才来看吧~!你呢,有什么东西要和周围的人说吗?让我告诉你吧,现在我们有这个能力聊天的时候,就要尽量聊,不要等到以后毕业了,大家都各奔东西,届时要聊,都没有机会了。机会,是自己争取的,你不紧紧抓住的话,它,就会随风飘走的。珍惜眼前人啊~!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4/2011的晚上8:25分,拜拜罗~!


P/S:这么快就进入了4月的前部分了。再过多一个星期,4月就只剩下半个月了。在这里,送给大家一首惜福聊天的歌曲,来自CLAIRE郭静的这首“聊天”。是来自5月即将嫁为人妻的范范范玮琪作曲的一首佳作,ENJOY~!也祝福范范得到她的幸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