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因为你爱她

今天来更新罗~!今天呢,主要是来更新一下3月30日,这个大日子里,发生了些什么事情呢?对啦~!就是我之前所说的,我的“孙女”乜--芷颖庆祝生日。由于今天才拿到照片,然后匆匆拿去EDIT才来更新的。所以,从现在开始,下面的画面可能会18岁一下不宜。(没有这么夸张啦~!)好甜蜜哦~!旁人在羡慕的时候,乐在其中的芷颖就回了我“LOL”。好羡慕啊~! 虽然避免了“老泪横秋”这个画面,可是场面真的好温馨,好感动哦~!
当天早上,大概是第八节要结束的时候,广播里面传来了好象是ENCIK TAN EOW TONG的声音。(如果没有记错的话~!)INFORM我们那些PERSATUAN的AJK马上下去篮球场集合,要拍社团的照片了。哦~!惨了~!我今天穿的这一件校服是沾有墨迹的耶,怎样好?我怕会影响到整体的效果。要下去吗?不过下去也好象蛮好的,可以不用上课,嘻嘻~! 结果还是下去了。下到下面,就马上先和我的PERSATUAN里面的成员做堆,避免等一下要拍照的时候找不到人。(不过最后还不是分散了~!)额头上马上乍现三条黑黑的长线。大概凑了30分钟吧,我们才凑齐了人数。所以,最后结果呢,我们的PERSATUAN是倒数第二拍的社团。而且我发现啊,比我迟下来的PN CHENG都比我早一步上回去班教书了。叹气~!不过不用紧啦,来到篮球场,最高兴的呢,就是能够“吹水”一番。能够和平时不同班的朋友高谈阔论,蛮高兴的。我蛮享受这种时刻的。
期间遇到芷颖,她邀请我去THE SENSE CAFÉ一起庆祝她的生日。OK啊~!一口就答应了。回到家,我就在那里想,那我要去那里吃,还是在家里吃啊?怎么知道这个问题,我放学一上车,妈妈就替我回答了。答案是,在家里。为什么?哈哈~!(对不起哦,芷颖)因为家里煮了我的最爱--濑尿虾。OMG~!濑尿虾现在基本上都很难看到,因为几乎都不大有人敢出海捕鱼的关系吧?既然有这个难得的机会,你觉得我会放弃吗?所以,我是那种“有食物,没人性”的那种人。哈哈~!说笑罢了啦~!真心朋友有事求助,我还是会两肋插刀的。
下午先上了一下网,然后六点就开始整理补习书包,要去补习罗~!她们补BIOLOGY是到7点,所以庆祝会应该是7点或之后开始。(芷颖告诉我的)我六点半就到那边了,于是我就先拿出功课,在隔壁空置的课室来做功课。可以顺便有免费的补习,蛮好的。不过每次听到的,都很含糊,因为老师还没有教到,所以时常听到会摸不着头脑。大概做到6点50分左右,我停止了手上的功课。先连忙收拾,准备7点补习结束的时候,就第一时间冲进去。 7点一到,芷颖和一行人就先走了出来。我马上拿了书包进去,放下之后,就走了下去下面聚集。那个死要面子的昱朝猛说于能已经要带饭来了,所以不用算他一份了。至于那个已经更加没有义气,因为小小一个便当因为带进去CAFÉ里面吃不方便和很多功课要完成来当借口,就可以不用把义气放进眼里了吗?不过,当然上面那一句是用一种比较要搞笑,可是要给人一种不搞笑的表达方法。YOU KNOW WHAT I MEAN?不明白,NVM,总而言之,一句,开玩笑而已。育汐也是因为平时没有把功课完成,而功课很多啊~!又不见得她这样勤力做功课的?因为她和依婧不一样罗~!育汐这个“神枪手”,最厉害就是“我喜欢”的啦~!所以,可想而知,她最喜欢的,也是不做功课?(好象射到你了罗,SORRY,育汐~!啊,不是~!SORRY,大佬)
去到THE SENSE CAFÉ的时候,她们已经开始用餐了。蛋糕,好象也到了。(没有办法,我这个老人家,很善忘。我忘记了我第一次到的时候,蛋糕来了没有。还是在汉权到了才有呢?嗯~!不要想了)我先拉了一张椅子过来坐。然后,就先开始和芷颖聊罗~!我问芷颖:“男朋友和你分隔两地,会担心有沟通问题吗?”芷颖告诉我的答案,就正好符合了真正情侣该给的答案:“不会啊~!我们每一天都有SMS的嘛~!还有FACEBOOK咧~!”(备注:讲话内容不完全是来自于芷颖口中,不过含义差不多一样)一对情侣,是可以经得起风吹雨打,热晒雨淋的话,那,就恭喜啦~! 我就在那里想。
今天是芷颖的生日,怎么没有看到她,传说中的男朋友呢?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身影从我后面突然出现。而且一来,就有一些亲密动作,例如好象是按肩膀还有摸头发。可能是没有带我的“老花眼镜”出来吧,我竟然以为那位人兄,是芷颖的亲戚。很好笑罗~!过了10秒之后,我就瞄过去看,一切都明朗化啦~!原来,那就是传说中的“男朋友”啊~!汉权驾到,我怎么有眼不识泰山呢?哈哈~!恕我这个阿公老花啊~!两个人自然就坐在一起啦~!我先走回补习中心,要去喝一下水。然后再确定昱朝和家伟要不要下来。不要,我不是一个人再下去罗~! 一个人走到了CAFÉ外面,有一点害羞,不大敢进去。 怎么说都只有我一个男生(排除汉权在外)。那个亿民和于能怎么还没有来啊?可能是我体型太大的关系(是事实),引起了坐在里面的LADIES们议论纷纷,于是芷颖就走了出来,叫我进去。怎么好?进不进去?死就死吧,就进去啦~!我怕要强颜欢笑,因为我是那种属于比较被动和慢热的人,我不会选择主动去接触陌生人,所以啊,大部分都是朋友主动来接触我的。我不容易淌开我的心房。进了去,坐在MELISSA的隔壁。看着她们她们面前的食物,虽然有一点垂涎三尺,可是,有点饱了,所以还是算了~!
过后,在接近7点50分的时刻,开始切蛋糕罗~!汉权很体贴地帮芷颖插上16支蜡烛,然后就开始要唱生日歌了。不过,在那之前,当然是要把蛋糕,和两位主角给拍下来啦~!画面好温馨哦~!(请看下面)我差一点就感动到落泪啊~!在那一霎那,我真的有一股想谈恋爱的冲动。不过,只维持了5秒,就消失了。因为我知道,在这偌大的地球上,要找到一个和你MATCH的对象是蛮难的一件事情。所以,这种事情,在未来有则好,无也罢~!看缘分吧~!
唱了生日歌,就开始切蛋糕了。在分配第一块蛋糕的时候,竟然从开头,传到来我这个结尾。我能怎样?当然是挡下来啦~!每一个人手上都有蛋糕之后,就开始大块朵颐了。我新的GRANDDAUGHTER--MICHELLE先开了话题,然后大伙儿就一起笑,然后聊天。我吃到一半,汉权竟然突然对我说:“你够吗?一块?”哇~!吓死我~!要这样突然咩?不过,什么意思啊?莫非,又是看在我的身形的份上吧?我在此,再次声明:“我只吃一块蛋糕”。而且啊,这个巧克力蛋糕,吃多了很容易腻。汉权,你不要误会啊~!你体贴是对的,不过对芷颖要体贴多一点哦~!要让她幸福。(怎么好象做了红娘似的?)
生日会,大概在进入8点出就结束了。我们在补习中心告诉了TEACHER关于芷颖生日的消息。虽然没有仝人一起祝芷颖,可是也有老师的BONUS CARDS做礼物,高兴哦芷颖~!一天,3月30日就这样过去了。好快哦~!等到我生日那一天,也应该会很快过。而且很巧的是,今年我的生日,就刚好落在我校的MALAM BUDAYA的举行之日。不过,我应该没有去看的啦~!就留在家里,和家人过吧~!弟弟的生日要到了,倒数12天。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4/2011的晚上7:50分,拜拜罗~!
P/S:芷颖,汉权,这是我送给你们的歌曲。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长相厮守。哈哈~!送给你们这首TEACHER小学的时候推荐给我的一首歌曲,来自加拿大天后CELINE DION的“BECAUSE YOU LOVED ME”。ENJOY~! 芷颖&汉权(swee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