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美好的后记,给MDM THAM~!

已经有四天没有上来了,真是过得很快呢~!星期日更新部落格的时候,还是刚刚要回去学校读书,怎么知道这么快,今天已经星期四了,而且我也已经放学了。(废话,不然我怎样会在这里呢?)

开场白不要多说了,别人嫌弃我长气,罗嗦,NAGGING啊~!今天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可是刚才YEELYN自动请缨,给了我一个题目,那就是描述一下关于我们LAGU的实况。好,虽然现在已经过了一阵子,不过我还是说出来吧~!毕竟很多人在台下看,很多时候都不知道台上的一些酸甜苦辣~!没有记错,那天好象是4月25日,我们早上7点全部就到学校了。

我们到ASTAKA去集合,做最后的冲刺。练了10分钟,大家(其实是我而已啦)已经开始大汗淋漓,汗流浃背了。这个时候,PN WONG出现在我们面前,提醒我们是时候去篮球场集合,因为周会要开始了。扫兴,才练到正高兴的说。不过心跳声却怦怦地,好象快要从我的嘴巴跳了出来这般。手脚都在发抖,好象一只刚游完泳的青蛙上岸把身上的水分甩掉这样,狼狈极了。

由于我们是当天比赛的队伍(班级啦),我们告诉自己,我们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们只有一直往前冲,尽力,使到台下的观众尽兴。那个星期的老师报告完他的REPORT之后,就是LAGU比赛了。我们必须争取,争取我们的最好。就算没有希望,就算没有成功完成整个演出,我们也无怨无悔。我们只能做的就是镇定,而且面对台下的观众一定要笑。这样才是一个成功的表演,难道你表演时都是黑着一张脸,好象包青天这样吗?不对嘛,哪有人要受你的黑脸啊?

INTRO是由基稳的一段鼓声开始,可是他竟然老马烧须,幸好他临危不乱,继续打着他的鼓,只是比较唱而已。可是这回就轮到我们这些上台表演的团队出错。我们不知道要如何进INTRO,因为给基稳搞砸了,所以我们立刻SKIP掉了上台的动作,立刻听从嘉宝的指示,马上冲到台中间,然后SHHHH~!台下静止了一刻,连同周围的老师和我们都是一样。冷场了大约5秒,掌声才响起。

继续我们的演出。常了前面没有动作的两段歌词,然后就满满进入状况了。可能我们班的所有同学都属于慢热,以及比较害羞的人,所以在前面都不能引起别人的共鸣。开始我们变成了火车,男生和女生交换位置,然后就考验我们一PAIR一PAIR的默契了。我们要很齐地做出一些动作。虽然有一点乱,而且我还被身位我PARTNER的子超的动作给搞乱了。都是那子超滑稽的动作害了我,还害到我差一点就笑了出来。

再唱了一段,就是我们表演“少林功夫”,向台下的观众挑衅的一幕。我们摆出了一些挑衅别人的动作,十足一个再世黄飞鸿。随后,我们进入了我们最不熟的一个地方,因为动作有一点像SORRY SORRY里面的一个动作。果然我担心的东西发生了,我们在唱完第二句歌词后,就停了下来,停了也不是很久,两秒而已,想一下下一句歌词是什么?我们真的是有默契啊,竟然会一起“忘词”。

副歌过后就有一段的歌词,名为C段。那里,唱到最后一句的时候,我们全部人都蹲了下来,这个时候是顺耀的SOLO。他每一年都为我们LAGU牺牲不少,今年也不例外,继续要当他的小丑。他一个站在那里,传来了SONY ERICSON的铃声(是我们蹲下来的唱的),他拿出一个模拟电话出来,说:“HALO~!”破格的演出,赢得了台下不少的尖叫声和喝采声,当然啦,多数是女生所发出来的声音。

我们全部人再一起跳起来,然后唱多一次副歌。完了,嘉宝再喊了一遍结束的口号:“1个掌声,PIAK~!两个掌声,PIAK~!PIAK~!三个掌声,PIAK~!PIAK~!PIAK~!”在第三声的同时,我们鞠躬,面向评审团。结束了,终于结束了。以上那个结束的方式,是我们从MDM THAM那里拿到的灵感,因为她每次称赞我们时都会叫我们给我们自己一个掌声,不过只可以打一次掌声,联绵不断的掌声,就不是一个掌声了。幽默的老师,MDM THAM,可是,她今天和我们说,下个星期换时间表的时候,可能她就会被换去教FORM 4了。什么?晴天霹雳,整班的同学马上学以前华人RANCANGAN BRIGGS的时候,举起SEPANDUK抗议。可是,MDMN THAM说,就让我们在和平声中结束,注定的东西就是注定了的。可是她还会教33班,没有办法,她是他们的班主任。没有天理啊~!

最后一节,才获知这个消息,真是“飞来横祸”。哈哈~!如果是真的话,那就让我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只属于我们班,36班和MDM THAM的回忆。伤心,是会有的,因为MDM THAM是我这么多年,也是我们班上所有同学这么多年来遇到最好的老师。她教我们各种方法去了解,科学其实可以很容易。我们永远记得你,MDM THAM。今天的心情,就好象去年PN THANA在年尾换去ST THERESA的时候的心情一样,都是那么的沉甸甸,沉重的心情,让我开心不起来。

那次的LAGU就这样结束了。我们今年的LAGU也宣告结束了。明年,我们还是想嘉宝继续当我们的KETUA LAGU,可是她一直推辞。不过我们一定会选你的啦,嘉宝,你跑不掉的。MDM THAM教FORM 4后,教FORM 3科学的老师就只剩下育汐的爸爸和PN KHEW。我们都不想给这两个老师教,希望学校能从下午班换一个老师上来。听说,SRITHRAN会换上来早上班教我们班数学,有影吗?(潮洲话)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5/2010的下午5:45分,拜拜罗~!

最后,我想把WESTLIFE的这首歌曲《I LAY MY LOVE ON YOU》送给MDM THAM,让MDM THAM您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只属于我们36班和你,MDM THA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