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7, 2010

加油~!

星期五,沉闷的一天。昨天冷静下来后,今天就觉得郁闷起来了。不舍得MDM THAM的离开,可是我们毕竟要去接受。我们学校的“大地震”,将在下一个星期上演,所以全部新民国中的同学们,准备好“看戏”罗~!

今天,早上没有什么事情做,就去UTC巴刹吃早餐,然后买了《搜下留情》。之前这部戏一推出,我就被它吸引了。原因?原因是预告片里(我听RADIO的预告片),陈慧珊的那一句话:“我杀了人啊?”哈哈~!就因为这个最大的推动力,在加上演员阵容蛮令我感到新鲜,所以就买下来罗~!

回到家,开始我“煲戏”的能力了。早上就一口气看了5集,哈哈~!(有一点自满,=_=''')然后就换衣服,洗澡就去补习中心了。补数学,是我最喜欢的。为什么?原因?因为时间总会过得很快。不知道为什么。我说老实话吧,星期四晚上补科学的时候,总会觉得“度秒如年”,时间比乌龟还爬得慢。

星期五早上的数学补习却是好象“度时如秒”,一眼瞬间就过去了。所以说,我最喜欢数学了。补完习后,就过去附近的VILLAGE MALL,又问为什么?因为李铭顺和林德荣来啊~!太高兴了,因为难得有巨星来这里,已经很给面子了。我去了第二楼,又问为什么?因为我可不想在底层和那些疯狂的粉丝推挤,然后就是免得被他们两位巨星点到,上台玩游戏。哈哈~!我可没有那个胆量哦~!

司仪在那里拖延了大概20分钟的时间后,李铭顺和林德荣终于露脸了~!甫出场,就先SUNGAI PETANI的观众们打个招呼。我一位林德荣和李铭顺都会很帅气地登场。怎么知道,却是达成我一半的梦想而已。JACK(林德荣)的确很帅气地出来,短发令到他本人变得清爽,可是CHRISTOPHER(李铭顺)却是一连胡渣,一头蓬发地地走了出来。他的形象未免也太“突出”了吧?根本就不是《大喜喜事》里面的那个帅哥,哎,太“浪费”了~!

劲爆极了,简直可以拿香港《劲爆颁奖典礼的最佳服装奖》。无奈~!弟弟扰嚷妈妈,说要去第三楼的游戏中心那里出一身汗。我赞成,我很想去玩我最爱的那个“DRUM BOARD”。我首先先冲去了“DRUM BOARD”那里,然后等候妈妈换好TOKEN,送到我面前来。我高兴地投入TOKEN,然后选了孙燕姿的“神奇”,富有印度风的一首歌曲,然后第二首歌曲就是蔡依林的“野蛮游戏”。玩地上瘾了,不想停下,所以就去换多一个TOKEN,想要再玩多一次。(一次有两ROUND)两首歌曲都是选了萧亚轩的歌曲,分别是:“爱的主打歌”和“幸福的地图”。打到手都痛了起来,因为被棍子尾端的东西刺到了。其实老实说,玩这个游戏,你是需要同时摆动你的身体,并一边跟着它的拍子唱出歌曲,这样可以帮到你过关哦~!很有效,我就是这样罗~!

30分钟的放纵自己,就徒步走到隔壁的TESCO去,买了一些日常用品,就去KFC。为什么?这还要说,吗?当然是吃啦~!不过,令我意想不到的就是,我竟然会在那里遇到嘉宝、君倩和碧昀。她们坐在柜台前的桌子,一边喝着她们的汽水,一边“吹水”。我就走了过去。(如果不是嘉宝叫我,粗心大意的我可能都没有发觉到她们的存在呢~!)坐了下来,碧昀的第一句就是:“谁给你坐下来的啊?”有没有搞错啊?碧昀也未免太现实了吧?为什么?举个例子,刚过去的星期二,碧昀要我帮她交英文的LITERATURE,就会说:“健伟啊,帮我交LITERATURE,可以吗?”现在就这样的样子,真是“看漏眼”了~!

她们还说到,她们明天就会去ALOR SETAR比赛了,是ST JOHN的PERAWATAN的比赛。她们还“硬硬”要我SUPPORT她们。OK罗~!我很SUPPORT你的,嘉宝~!所有朋友,就让我们在这里给予我们新民国中的ST JOHN团队SUPPORT,希望她们明天能够赢得冠军回来,为校争光吧~!尤其是我们36班的,一定要支持,因为我们有三位战友在里面,那就是嘉宝、碧昀和基稳了。朋友们,就让我们向他们高喊:“加油~!”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5/2010的晚上10:25分,拜拜罗~!

P/S:很奇怪吧?我竟然会这么迟才更新部落格?今天我贵人使忙嘛~!为了想嘉宝、基稳和碧昀等ST JOHN队员表达支持,我就在这里向大家推荐这首收录在JJ林俊杰最新专辑里的歌曲--“加油”。大家都要为ST JOHN加油哦~!所谓“关关难过,关关过”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