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惊喜万分

今天又上来了。这几天,超闷的,不是参考书,就是参考书,周围都是参考书,闷死我了~!幸亏现在还可以开电脑,玩一下德州扑克牌,然后就是DEAL OR NO DEAL,然后还有我的PET SOCIETY。玩完了这些GAME,就会开始看《下一站,幸福》,今天开始会一天看两部戏,那就是韩国去年收视率冠军的电视剧――《灿烂的遗产》。

你问我,现在不是考试吗、怎么还可以这么写意在这里写部网志、上网玩ONLINE GAME还有上PPS看戏的呢?因为我家里的家庭成员,每一个都对压力说NO的~!我的爸爸妈妈都不喜欢给我压力。如果到了考试,就一天到晚在那里拿着参考书,没有娱乐,读书哪里读得进去呢?反之,少许的娱乐时间可以令到我茅塞顿开,开发了我的头脑中的小小“智慧园”。

昨天是考试的第一天,第一科考的科目就是我的克星之一――SJ了。过去的两年里,我没有一次是拿到“A”的成绩,所以衷心希望这次可以拿到“A”,而且还是很顺利的那种。昨天,其实有一点匆忙,已经手忙脚乱的感觉,因为我还有FORM 3的三课没有读。希望老实可以给我们冲刺到最后一分钟。不过因为阿CHIN进来的关系,所以我们被逼提早把书包和参考书全部拿出去“存放”,然后在里面“苦等”10分钟。

虽然10分钟后,考试顺利进行,可是我却对这一次的考试没有什么把握。不过我还是尽全力,做到最好。1个小时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是华语试卷一了。觉得没有什么好读的,更何况,还有15分钟就要考了,就算想现在才来“临时抱佛脚”也不能了啦~!对不对?所以就索性“摊”在椅子上,准备15分钟后的考试,并调整一下自己的心理素质。

华语试卷一在15分钟后如愿进行了。1个小时后,也非常顺利地完成了。只是,在考完之后,埋怨声此起彼落。为什么?因为这张考卷实在太难了,尤其是理解题那里,有点让人摸不着头脑,不知道它到底想要表达的东西是一些什么。不过埋怨也没有用啊,怎样说都过去了。只好希望明天会更好罗~!

下课过后,我们就要开始我们两个小时的华语试卷二的考试。两个小时啊~!多痛苦啊~!不过这次却让我感到非常的刺激。为什么?因为我差一点写不完,HAHA~!不过,所幸最后成功完成了,只是遗憾的是来不及算字数。因为每一次朋友在考完华语试卷二后,都会问我同一个问题,那就是:“你写了几个字啊?”这是必问的问题,可是这次我的答案却让他们很失望,因为答案是:“来不及算,不是我不要算~!”哎~!

考完就放学了。想知道我写什么题目?好啦,告诉你们,我写的是:“………我好懊悔当初自己的一意孤行,造成了今天的这个局面!”是一篇以上述句子为结尾的文章,内容我写了一篇关于毒品灾害的后果,不知道行不行呢?希望宋老实不会觉得我写到离题就可以了。而且啊,无独有偶,今年我写的每一篇作文,老师都给同一个分数,那就是24分。都不知道老师是不是每次改我的作文都翻开前面来看我之前的分数才来打分数的?怎么会这么巧呢?难以置信也~!

今天又是一天了,不过今天考的科目比昨天的科目难度低一点,只有马来文的两份考卷需要动脑想一想,SIVIK,我们整班干脆放弃了这一个科目。马来文,其实老师来说,这次也挺难的,而且又是PN HENG出的题目,所以难是理所当然的。尤其是马来文二,里面的NOVEL出的题目最令我大跌眼镜,因为之前我早就听31班的人说PN HENG跟他们说出TEMA罢了。我不相信,因为ENCIK LAU KOOI BENG说过,没有可能出TEMA罢了,因为很短,没有什么内容可以写,可是就偏偏出了这个题目。不过幸好,早就收到风,所以也可以说是这场“人祸”中的其中一个,幸免于难的“遇难者”。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8/5/2010的下午6:30,拜拜罗~!

P/S:最后推荐给大家这首莫文蔚KAREN的“爱情”,很好听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