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上一位,请你让座~!

今天来更新一下部落格,不然明天就要考试了,接下来我可能没有时间来更新部落格。考试的压力现在压在我身上,好辛苦哦~!尤其是读明天即将来临的SJ考卷。
说实在的,FORM 1,JOHN TYE教得蛮好的,可是上了FORM 2之后,恶梦就来临了。那个BASKARAN每次进来只会说一些有的没的,说得长篇大论,真是“口水多过茶”,可是却没有办法令SJ FORM 2的东西进去我的脑海里。有偏偏的是,明天出在FORM 2的15题都是来自我们去年最为BLUR的三课,也就是第4到6课。现在唯有自己找方法,无论如何明天都得把这些东西给我死进去脑海里,不可以忘记,不然我就会令CIK LAU失望了。
昨天,真的是太累,而且也没有想要温习的欲望,所以就索性把SJ作业簿和参考书放在一旁,从下午的2点就留守在电视机前面看两年举行一次的汤杯和尤杯。昨天是尤杯的决赛,是韩国对垒中国。我不想看好中国,所以我转去做韩国的支持者,也是家里唯一一个支持韩国的“走狗”。这是妈妈昨天帮我取的名字,因为我是中国人,可是却不支持中国人,所以,我是“走狗”,也就是“卖国贼”。
第一场比赛是王仪涵对韩国的裴升熙。虽然之前都没有听过裴升熙这个名字,不过看到她精湛的球技和快速的踏步,让我对她另眼相看。第一盘,打得非常地激烈,因为两边都是在轮流拿着分数,知道裴升熙拿15分,领先王仪涵两分时,就已经锁定胜局了,因为接下来两边还是在轮流拿分,可是怎么知道竟然会打到20平。在那个时候,两边就开始加把劲,想要赶快解决第一盘的赛事。怎么知道越急就越输,所以王仪涵就在第一盘这样败下阵来,以21不敌23分的裴升熙。接下来的第二盘更始打出了精彩的赛事,而且裴升熙更一路带到尾,到最后再以21比11分,以直落两局,令到王仪涵举脚“投降”。
第二场比赛,是由现在排在世界第一女子双打的马晋与王晓理对垒韩国的李孝贞与金冥贞。第一局,因为现场中国粉丝的欢呼声此起彼落,所以令到中国的这两位娘子军发奋图强,以21比18拿下了第一盘。第二盘,因为轻敌,再加上好胜心影响,令到两人都失去了耐心,所以第二盘给了机会韩国的两位娘子军,以21比12擒下了第二盘。第三盘,韩国队乘胜追击,并爆冷拿下了第三盘,以21比15,送走了力拼三盘可是并无斩获的中国的马晋和王晓理。
第三场比赛上场的中国选手汪鑫再也看不下去了。第一局以自己的实力控制了整盘比赛的走势,以21比14赢了近年才冒出来的新星成池铉,可是大意的她在第二盘比赛时却意外以16比21输给这为韩国年轻的女子。幸好,学“精”的她在第三局时告诉自己,不再让对手有机会反败为胜,所以就一口气,以21比7,解决掉这位年仅19岁的韩国选手,顺利为中国扳回了一分。
进入第四场比赛,上场的中国队代表有的是杜婧与于洋,韩国的代表则有李敬元与何贞恩。韩国代表在落后一句,也就是19比21后,急起直追连续两盘,并反败为胜,赢了中国队,分别以21比14和21比19赢了中国。精彩的是,在打到19比15,中国暂时落后的时候,杜婧的手肘受伤了,并引起了全场中国观众的欢呼声。虽然后来有追到20比19的情形,可是还是败下阵来了,可是还是虽败犹荣啊~!
韩国的第一座尤杯冠军,就这样从大热门――中国的手中抢了过来。人生就是,这样,没有一个东西是可以一直属于你的。该让给别人的时候,还是要让的,所以,麻烦下一位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5/2010的下午3:30,拜拜罗~!

P/S:送给大家这首ALIN黄丽玲的“麻烦下一位”,ENJOY YOURSELF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