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Crazy For Exam

哈哈~!我又来赶KUOTE了~!今天正是进入这个月的最后第二个星期五。明天是星期六,所以今天的心情是轻松的,没有任何的忧郁,可是今天的我却变得很情绪化,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呢?可能这就是在我身体里面潜伏已久的“大姨丈”吧。哈哈~!开玩笑而已啦,这世界上哪里有“大姨丈”的?是我自己小气而已啦。

由于昨晚看戏看到11点左右,进去房间,又在那里空洞地躺在床上“休闲”地过了一个钟头,睡意才卯起来。OK,是时间休息了,这个是自己的身体告诉自己的一个讯息。睡得很眠,忘记了在作一些什么梦。人,总是在醒来后,就会把在梦中愉快以及和现实相反的事情给忘个一干二净,抛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根据专家指出,这好象是因为我们的灵魂出窍了,所以在脱离身体,所做的一切事情,都会在回带自己的身体后,因为脑海里面没有一个MEMORY CARD,所以就会“无缘无故”地宣告失踪了。

还剩下两天的考试,就要结束了。真的好快哦~!年中考试这样快就要结束了,苦等了大约三个月的时间,怎么知道因为残酷的时间在一分一秒地过去,就这样要跟我们说再见了。明年今日,我们面对的年中考试就没有这么简单了。将会比现在考试难上几倍,这全部都是我上了FORM 4朋友的经验。所以FORM 3的时候真的要好好珍惜,可是很无奈的是,偏偏今年FORM 3的时间过得异常地快,好象“度日如秒”这样,超级夸张的~!

现在正在追着《下一站,幸福》。很多人都说太OUT了,现在才来追这部戏。这部戏才结束大概3个月而已好不好?更何况,好戏,永远都不会落伍的嘛,对不对?现在正观赏第14集,正要接近白热化阶段。在这部戏里,最印象深刻的就是在光烯和慕橙分开之前到照相馆去拍照留念。那位摄影师说的一句话:“摄影是让瞬间变成永恒的魔法。”个人超爱这一句话的,所以也在我年中考华语二时,在供料作文那里,用上了这一句感人肺腑的话。

《下一站,幸福》如果现在说到完,那将来就没有话题可以讲了,所以留待下一次才说吧~!星期日的,就要考数学和地理了。地理老师,PN TAN给了我们一些TIPS,那就是读我们买的那个作业簿,会出其中的15题,而课本则会出10题,其他的都是出题老师(EITHER PN CHAN 还是PN TAN)去烦的问题了。GEOGRAFI我反而没有这么怕,我比较怕的是数学,因为ALGEBRAIC EXPRESSION我真的超乱的,还有就是ALGEBRAIC FORMULAE,双ALGEBRAIC可能就可以令我失掉“A”的关键。

还有,就是PN TAN有东西交代我帮她宣传。“PENGUMUMAN INI ADALAH DITUJUKAN KEPADA SEMUA MURID SIN MIN SESI PAGI,SILA IZINKAN SAYA MENGUMUMKAN PENGUMUMAN BERIKUT DALAM BAHASA CINA。吉中佛教会将于5月28日举行佛陀日庆典,本会极需要义工,所以恭请那些有兴趣的同学,回家征求家长的同意后,向PN TAN SEIW GOR报名。已报名者,请出席将在5月26日在吉中佛教会举行的庆典前的TAKLIMAT,时间是26日晚的8点正。请各位同学发挥你们的慈悲心肠,踊跃参与这一次的义工活动,如有任何咨询,请向PN TAN SEIW GOR查询,谢谢。SEKIAN, TERIMA KASIH。”报告完毕。

好啦,我已经好人帮到底了。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5/2010的晚上7:30,拜拜罗~!

P/S:最后推荐给大家这首歌曲。是《灿烂的遗产》的插曲――《为爱疯狂》CRAZY FOR LOVE。很好听哦~!是我公认好听的韩国歌曲之一,另外一首也是《灿烂的遗产》的主题曲――《唯你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