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考试,唯你一个

考试完毕了,固然是开心,可是开心的日子也不过是一天而已,那就是今天。全部人都可以从今天开始重新投入电脑的“怀抱”。可是,地狱很快就会在明天降临。说了这么多,先说一下我今天来的目的,当然是更新部落格啦~!(无聊。。。=_=’’’)

话说回今天是考试的最后一天,所以全部人都已经尽量放松心情,怎么说今天也不过是考SENI和MORAL罢了,用“撞”的应该也可以吧?首先登场的“前菜”就有SENI第二张PAPER。我画了第五个题目,就是以“HARGAI KEBERSIHAN”作为主题,画出一张POSTER。我想了想,就马上把IDEA给画在图工纸上了。我画了一些打扫用具活了起来,然后在树下起舞。朋友们看了都觉得很可爱及有趣。希望可以拿到高分吧~!

一考就是2个小时半,下课的时间到了。那就表示我们距离MORAL的时间越来越短了。下课时,我拼命地拿着MORAL NOTA在那里读,希望可以LAST MINUTE,也就是“AT THE ELEVENTH HOUR”把全部的东西记进去,因为我觉得“临时抱佛脚”反而能顺利地把东西背进去。太早温习的话,我会全部忘光光啦,所以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我才“临时抱佛脚”的。

SENI PAPER 1,“撞”都可以了啦,这是我们班全部学生,除了蓣霖、沥加、壁钧和婉柔所抱着的态度。不知道这“四大美人”有什么好读的,SENI随便乱“撞”,用你的COMMON SENSE回答也可以回答出很多问题啦~!如果沥加有读我这篇网志的话(没有可能吧?),她一定会说:“我喜欢啊,管你什么事啊?”然后她就会摆出这样的表情――(=_=’’’)哈哈~!说笑罢了啦,不要当真嘛,你没有这样小气的啦,沥加,对不对?

由于今天的SCHEDULE有一点赶,所以有一点喘不过气的感觉。休息个10分钟,就是MORAL考试了。OMG~!我还有很多NILAI都来不及背呢,不过不用紧,凭我这个“精明”的头脑,要背进去应该不是问题。背呀背,背呀背,终于把BIDANG 1全部12个NILAI的DEFINISI全部背进脑海里,接下来就是BIDANG 2了。BIDANG 2我才来得及背一个,其他三个我匆匆忙忙跳过,然后去读BIDANG 3的,也是匆匆忙忙地SCAN过一遍后,就进考场了。新怦怦地跳,紧张十分。好象心脏就要从我的嘴巴里跳出来这样。

不过“见惯大场面’的我,已经司空见惯,见怪不怪了。期待CIK LAU分下来的考卷,紧盯着它不放。我马上掀开第3面,看到出的NILAI的DEFINISI时,我几乎整个人晕了过去。有没有搞错啊?前面BIDANG 1的12个NILAI的DEFINISI,我背得这么辛苦,才出一题?而且出最多的竟然是我敷衍了事,匆匆忙忙过去的BIDANG 2,整整占了60%呢~!郁闷~!

哎,算了。“节哀顺变“吧~!15分钟,就完成了整份的MORAL考卷,然后就躺在桌子上,睡意卯上心头来了。想睡,可是周围嘈杂的说话声,吵到连“阿妈都唔认得”。(广东话,意思是很夸张就对了)最后一节,是PN TAN的节。哪个PN TAN?是PN TAN MAH NEE啦~!进来后,我们就问她关于我们英文考卷的问题。不对,应该说是,她先开口跟我们说,我们PAPER 2的LITERATURE VERY TERRIBLE, HORRIBLE AND VEGETABLE。哈哈~!那些只要在LITERATURE里写到“BRAVE”、“HONOUR”或者是“LOYAL”的,通通BYE BYE,只要写到上述的字眼,就会降LEVEL,从6分还是算,如果有错,又会开始扣分。所以,哎~!PN TAN说最低的现在10分拿到2分,最高也只有6分。所以,这次的英文二,休想拿到高分了。只好靠前面的PICTURE COMPOSITION和SUMMARY来补救了,看能补救多少就救多少吧~!

心脏病相信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因为明天会有很多的考卷分回来,所以心脏承受不了压力的同学,请“自备”药丸罗~!不然自己负责任罗~!不过不用紧,还有一个星期多一点就要放假了,超级期待的,那时就可以整天泡在电脑房里面,玩电脑游戏,玩ONLINE GAME SUCH AS TEXAS HOLD’EM POKER和PET SOCIETY。嘻嘻~!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5/2010的下午6:30,拜拜罗~!

P/S:今天推荐给大家的就是那天我说的,《灿烂的遗产》的主题曲。我最近超级迷这部戏的。主题曲超级好听的,是江哈尼演唱的《唯你一个》,ENJOY YOURSELF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