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2, 2010

搜下留情

下一个星期即将考试了,所以我可能要“闭关”读书了。想到不能看电视节目和开电脑,我就有一点头痛了。那,就暂时先忘掉这个烦恼吧~!

我老实地告诉大家,我已经有很久没有买连续剧来看了。可是,最近这部戏竟然令我忍不住了,去买来看,就是这一部《搜下留情》了。

《搜下留情》海报

去年,上网,去TVB的网站介绍今年会上的电视剧时,对这部戏,一点兴趣都没有。那时,是因为我不知道这部戏的大纲才会这么以为。而且我也觉得,我对陈慧珊的印象,真的是很少咧~!所以这一次看了这一部戏的大纲,然后又听了MY FM的TRAILER之后,就决定去买了下来,因为陈慧珊的一句:“我杀了人~!”,还有在ASTRO的TRAILER里的搞笑表现,所以就买了。

星期五买来了,就迫不及待地开始看。当天我就看了6集,而且JUST FOR早上而已哦~!为什么会这么心急?因为我很喜欢它的剧情,我也想马上看下去,到底巨星会怎样发展下去。再来就是它的海报,你看上面那幅海报,陈慧珊拿着一把刀,马德钟则拿着手拷,超搞笑的,真是这样给它的摄影师想到。写一个“服”字啊~!

一下是它的大纲:

郑笑欣(陈慧珊饰演)是一位按摩女郎,给一位黑社会的高层人士给包了下来做私家按摩。这个时候,这位高层人士却在跌跌撞撞下被郑笑欣给迷昏了,并失踪,不见人影。警察--吴仲明(马德钟饰演)被上司--张思齐(陈国邦饰演),也是自己女朋友--张思敏(陈敏之饰演)的哥哥派去跟踪郑笑欣以调查这位高层人士的下落。和郑笑欣一起不小心成为了“杀人凶手”的好姐妹--COCO(刘玉翠饰演)于是跟着郑笑欣回到了她爸爸--昌哥(石修饰演)的凉茶店去帮忙,并重新帮助郑笑欣与自己的妹妹--郑笑雯(黄智雯饰演)重修旧好。此时,郑笑欣的表哥--梁劲豪(阮兆祥饰演)从监狱出来,并决定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番黑社会买卖。到底吴仲明要如何排除万难,顺利完成自己的任务,又该如何在郑笑欣和张思敏之中做一个选择呢?

是非常地好看,我没有骗你们的哦~!真的要去看,很感动,很搞笑,也很有悬疑感。不然你们就去DOWNLOAD PPSTREAM来看罗~!不过,有一点要告诉你们的就是上面的这一篇大纲是我自己写的,所以如果你因为我上面一些忽视掉的情节而不去看的话,那我就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很喜欢这一部戏。

虽然这一部戏的收视率不是大收的那种,而且还被人家嫌,说:“陈慧珊已经没有当初的那种魅力了~!”其实,每一部戏有每一部戏的优点,好看之处,所以就算那部戏没有太多的高潮迭起,就算是一部温馨家庭戏,我也会喜欢。所以,陈慧珊的这一部戏,我觉得是成功的。因为我喜欢看就好啦。这个世界上只要有一个人去支持你做的事情,你就要尽力去做,作一点成绩出来,不要让别人看低你。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2/5/2010的晚上7;05分,拜拜罗~!

P/S:这部戏《搜下留情》赶完后,现在“接档”的是去年台湾收视率冠军的《下一站,幸福》,现在虽然才看到第5集,不过已经令到我泪眼汪汪了。今天推荐给大家的是JOYCE推荐我的,也是《下一站,幸福》的插曲--“亲人”送给大家。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亲人”,来自丁当的歌曲。希望各位珍惜在身旁的亲人。

1 comment:

♥szeenn is here♥ said...

i also like this movie,because it is so funny~
i already do your followers,when will you do mine?just jokin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