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乐极生悲

大家好,也有好几天没上来了,大家好吗?好吧?可是我并不好,因为我昨天在学校发生了一件“自残”的时间,其实是我的右手脱臼了,超痛的。

可以和大家说的是,脱臼这一件事情其实在去年的最后一次BOLA TAMPAR的PERJUMPAAN BIASA时发生在我的身上。还记得那时的我,我们五六个人围成一个圆圈。当我看到球向我这里“抛”来时,我马上退后去接它。(因为它的冲力太大了,所以越过了我的头顶。)我想马上去追,就在要追到时,也在追那个球的毅智整个人就可能是因为失去重心而倒向我。我倒在地上,不断地在呻吟。超痛的,没有经过那个感觉,你们不知道那个感觉的。你们是不能感受到我的感觉的。

怎么知道,这种这么可怕,“毛骨悚然”的感觉又在昨天降临于我的身上。为什么?神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呢?昨天,适逢我正高高兴兴地在“慢跑”的时候,这个时候,应该是不知道怎样,我把手搭在BENGENE的肩膀上,他们突然向前一扑,我们就三个一起跌在地上。BENGENE和俊健马上站了起来。可是当我要站起来时,我就觉得有不妥的事情了。死了,我的右手,怎么好象……

对,就好象怎么好象去年那样啊?不是吧?怎样好呢?很痛,俊健本来要带我去见老师,可是我拒绝了他,我说扶我去一边,我想低调一点解决。我们到了ASTAKA,我叫俊健帮我扭扭看我的手臂。怎么越来越痛啊?不知道。我想去年我也可以自己把它乔会位子,我相信当时的我也可以。我一直在那里尝试,想把自己“医”好,可是怎么知道越来越痛。到最后更出动到老师们来帮我,可是都没有帮上忙。我要谢谢MR LIM CHOON SIAH,他一直在那里安慰我,谢谢他~!

回到家,我一直在左翼个动作,那就是把我的手伸直,因为除了这个动作,我把手移去别的角度,我的手臂就会痛。我顿时变成了“90度男孩”,我想我还蛮适合跳机械舞的嘛~!我坐在靠椅上,一直在哭泣。我想,去年的那个感觉又回来了。我好害怕,你会想,我的手还能用吗?我会不会残废?在这一刻,你没有选择,真的会胡思乱想。我想,这是人之常情吧?我想也是……

就在爸爸烦着,要带我到MERBOK治疗时,这时的时钟已经指着7:48分,就在这个时刻,妈妈在帮我抹身体,打算要去MERBOK。我这时听到一个“咯咧”这个声音,然后我尝试移动我的手臂,真的痊愈了~!真的也,和去年一样,都是考我自己的力量去解决这个事情。超开心的,我马上要求妈妈带我去补习中心补习。看一看时钟,还来得及,我马上冲进去浴室,草率地冲了凉后,我就上了车,奔去补习中心。

虽然到现在为止,我的手臂还是有一点,微微地痛,可是我觉得可能是因为跌倒时碰撞了里面的CELL或者是因为我在学校时不断想要它痊愈,所以一直在扭,可能就是在那个时候不小心伤到了我的手臂里的肉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7/2009的下午5:14分。很快的,7月就要过去,我们明天就要迎接8月的到来,拜拜~!

2 comments:

YiYun said...

che....u dunno my hand wat happen nia....say like wan die liao...haha

哆啦A梦 said...

i noe wat happen 2 u, u really think u can noe my feel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