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生病了

大家好,我生病了~!不会吧?我也这么对自己说,我怎么可能会生病呢?答案是我也不知道,要问就要去问上帝了。从星期四开始,我的病就开始严重起来,开始有一点吃力,乏力,所以星期四的课可以说是白混的。星期四的体育课更不用说,我的体育测验因为生病的关系而变得更差,真是的。这个类似SIT UP的体育测验,我在家里做都可以有二十多下,就是因为这个病的关系,所以令到我的成绩更差了,只有15下,真是气人。那个时候,我明明有17下的而且还是扣了开始时没有动到第二条线的数目,可是老师坚持还要扣多两下,超气人,额头上面顿时多了三条线。

回到家,超累的,可是没有办法,还要去补习呢,只好硬撑。去到补习,为了掩饰我生病的事实,我一直去和别人说话,以让别人没有察觉到和平时的自己没有任何分别。我去了依靖说话,然后和NIESA说话,然后回到座位去。回到座位的我,老师开始教课,我也开始我和俊华的谈话。和俊华谈话,你可以和他谈上天到地下,没有什么是不谈的。就这样,嘻嘻笑笑,两个小时就这样过去了。我又成功地混了过去。回到家,我马上把书包丢到一边,马上躺在沙发上,扭开电视机,观赏10:30分播映的《富贵再逼人》,好笑,不过我笑不出来,因为生病的关系,整个人很虚弱地躺在沙发上,在那里喃喃自语,我……会不会被鬼进身了?不会吧,如果是真的,我现在还会在这里写部落格吗?真是傻的~!(不要误会,我在说我自己。)

星期五早上,又有补习,我随同妈妈去了阿嬷家,过后就去了补习。在补习中心,我感到疲倦万分,想要睡觉,所以头好象钓鱼似的一直往桌子上敲去。幸好,我及时醒了过来,不然就糗大了。我向SIR讨了去厕所的PERMISSION后,我就去了厕所洗了把脸,然后再回到座位去。不过过了20分钟后,功效就消失了。我开始低起头来,于是我用左手撑了我的半边脸,我一直望着黑板,怎么感觉到越来越悃。好不容易等到放学了,我抬头看了天空,黑压压的,好象想下雨似的。我一直在那里祈祷,希望妈妈一定要驾车来接我,如果不是的话,那我就可能会在摩哆上睡觉的。我可不想出丑哦~!如愿以偿,妈妈驾了车来接我,我马上跳上了车子,放下书包,就睡觉了。全程大约3秒,是不是很快呢?我可不是在夸自己哦~!

晚上,我开始重温以前和肥姨借的戏可是又没有看的戏,那就是《爸爸闭?》。看了五集,觉得当时的我,真蠢,为什么没有看这么好看的戏呢?我一直打自己的头,反省了自己。今天早上,6:30分起身的我,就去刷洗。好累哦,可以不要去GERKO吗?答案是不可以啦,废话这么多~!7:30分,到达学校。去了D9和D10,因为KAUNSELING在那里,所以就去了那里。今天是KK LIM来,奇怪,怎么MR LAU没有来呢?哦,我知道了~!一定是在家里陪老婆,坏坏啊~!今天,KK LIM竟然要我们分组来做PRESENTATION,死了,我最怕的。怎么今天会这么好“光临”我啊?没有办法,只好想罗,要想一个家庭的CHARACTERISTIC,应该有吧?最后,竟然还要我出去PRESENT,有没有搞错,这样的朋友也有的,一个两个背叛我~!

KAUNSELING完后,我就去KP 2的STOR,在那里依靖有很多人聚集了,死了,我是不是迟到了呢?幸好,还来得及,我马上进去BARISAN。其实我个人有时也很严肃,不过我大多数都是很开心的。我有一个希望,那就是我可以拥有一个可以令到周围的人都开心的能力,不知道有没有这样的超能力的呢?应该没有吧?那,我不是要去注册版权罗~!对哦,要赶快去罗~!什么嘛,开玩笑的啦~!升了旗就用了班个小时的时间,接下来我们就去A11去听KETUA们的讲座会,其实我也蛮有兴趣的,因为都是关于考驾照的问题。KETUA和我们解释了各种关于考取驾照的问题,也向我们展示和讲解了关于路牌的图片和它们的意思,蛮有趣的。我听得津津有味,期间草场上飘来了阵阵浓烟,原来是KADET BOMBA的防火演习。KETUA叫我们马上关上窗,过不久,吧窗打开后,阵阵浓烟又再开始了,这时连KETUA也经不起好奇心的作祟,跑到窗边去看了个究竟。过后,更叫我们拍手,然后叫我们坐会原位。其实我们的PENGERUSI原来也有这样的一面啊?真想不到,真的是奇迹,难得今天看到他笑很多次。

过后,我们便回去STOR集合。接着,就放学了。上了车,觉得超累的。不过我觉得在这里写部落格不是更累吗?明天就是苇敏的生日了,在这里向她说: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她现在应该是在庆祝吧?她自己说的。后天呢,就是俊明KETUA的生日,我在这里也向他祝贺,希望你明年荣升PENGERUSI的位置时,不要为难我们就可以了,谢谢你哦~!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1/7/2009的下午3:05分,拜拜罗~!还有,就是希望自己的身体快一点好起来,希望愿望成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