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阴天

数一数,已经有五天没有上来了。为什么?原因很简单,因为我在过去的五天都是长期处于阴天的情况下。

这几天,心情都不好,皆因在学校受气,在家里也要受气。在学校,受了不少气,很累……怎么知道回到家里,又要被爸爸念,DOUBLE累……为什么?星座运势不是说我这两天的运气会很好,做什么事情都要敢敢去做吗?怎么不见得呢?怎么知道会发生这么多事情?我到现在仍然觉得很生气,皆因我是一个小气的人……

加上这两天的睡眠又不足,所以人难免有一些烦燥。你知道我的心情是怎样吗?

脾气+受气=火上加火

令到我的头更加爱睡觉,想要骂人,拿到痛快。我不敢埋怨,我也不敢申诉,因为我觉得我既然身为班长,就应该要有能力去承受这些无形中的压力。可是,他们却一次又一次地当我是奴棣般的使唤,他们觉得既然身为班长,就应该所有他们的错事都要由我去承担。

总是听别人说,每一个人的头顶上都有一顶大太阳,它会罩着你,你走到哪里,它都会帮助你,保佑你;可是我觉得,每一个人的头顶上不止有一顶大太阳,也有一团乌云,只是看你接受现实的时机到了吗?只要到了,乌云就会立刻团聚成阴天,慢慢地下起雨来。我的心同时也在这两天不断地颠簸着,上下移动,在我所说的没一句话前,仿佛都有一把声音,在心里,小声地嘀咕我要小心说话。可是这两天我偏偏,几乎每次都是因为“祸从口出”,真是倒霉极了。早知道就去相信自己的第六感,各位朋友们,千万不要学我,有直觉,就要相信自己的直觉。

昨天在学校和婉柔碰面时,被躲在背后袭击我的俊健给撞了一下。幸亏我的马步扎得稳,不然肯定整个人扑向婉柔。当我以为这一件事情会不了了之时,怎么知道回到可是时,就看到俊健在那里大肆宣传,说我舌吻了婉柔。婉柔是一个非常冷静的女生,她根本就对这件事情置之不理,觉得是空穴来空的事情无须解释,属于“清者自清”的人;而我就刚好相反,我是一个蛮情绪化的人,我只要一听到关于我的传闻或绯闻,我就会去反驳,我会努力解释,可是横行霸道的他们根本就无视我的解释,一直冤枉我。我忍受够了!我已经把故事的两个宣扬者--俊健和基稳给排斥了出去,决不容许他们接近我,最少要离开我2米。

接下来,就是前天回到家时,已经很累了,听到爸爸说要出去吃饭时,我几乎要晕了过去。不要吧?换做是平时的我一定“举脚赞成”的,可是当时的我却十万个不愿意。不过到最后还是得去,哎~!我冲完凉要去接手弟弟的PET SOCIETY玩一下,怎么知道爸爸就强烈要求我马上关掉电脑,而且还要我马上走。累~!在学校很累,又被人骂,在家里也被人骂,我很类,你们知道吗?我曾经想要放弃当班长,可是到最后这个念头被我心里的“心魔”给战胜了。没有办法,如果我没有继续当班长,我真的无法想像这个26班会变成什么样?哎~!我天生就注定是劳碌命来的。

在这里,我的故事说完了,同时再送给大家现在等于我心情的歌曲--《阴天》由莫文蔚唱出,下面是它的MV,希望大家ENJOY,心情也不要变成“阴天”哦~!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8/7/2009的早上9:49分,拜拜~!告诉大家,我的生日要到了,要祝福我,要送礼物给我的话,那就先向大家说谢谢了,就算没有也不用紧。我会坚强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