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雨过天晴

终于雨过天晴了~!为什么?因为这一个星期只有悲伤和辛苦,对于我来说是十分疲累的一周,连昨天的BOLA TAMPAR 的PERJUMPAAN BIASA也过去了,真高兴,不过伤心的就是八月还有多一次的BOLA TAMPAR,真是的。不过这些日期早就定下来了,所以也怨天无人,只好怨自己罗~!

从上个星期四开始,我就开始生病,幸运的是现在我只剩下感冒没有痊愈,感恩……星期六的GERKO,KETUA们都第我们很好,没有KAWAT,只叫我们坐在A11里面听他们的讲座,感恩……昨天在学校BOLA TAMPAR,ENCIK WANG HENG SUAN 要我们传球多过10下,一次过,可是我们每次都不能,所以就要罚做掌上压,我们一共做了46下,我有算的,不感恩……结果我昨天全身舒畅,今天早上起来时全身腰酸背痛,为什么会这样的呢?是不是因为平时我没有做运动的关系呢?

不过我有一点不爽,也就是在昨天的两件事情。第一,那个死基稳一直在说我,他不可以有一刻SHUT OFF HIS MOUTH的吗?为什么一定要说别人的是非,他才会住嘴的?哦~!是不是他是地狱来的恶魔,来到我们人间的目的是为了说别人是非,对吗?可是我又不想这样和他说,因为这样就和他没有两样,答案是喜欢HURT人家纯洁的心灵。真是恶魔也~!

第二,就是去SCIENCE LAB时,我因为疏忽没有看到已经坏了的椅子就坐了上去,怎么知道椅子马上裂成两半,哦~!我的天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为什么?就因为这件事情,我们以好奇心取胜的同学们都围了过来,在那里看热闹以及在那里取笑我,说我弄坏了老师的椅子。我真的是无辜的,如果把那张椅子给子超坐的话,结果也是一样的,那就得算我倒霉罗,坐到一张破烂的椅子。气死人了……~!

不过怎样也好,总算全部不好的事情,倒霉的事情都过去了~!气死人啊,到现在唯一令到我不高兴的就是PET SOCIETY怎么到现在还不能开呢?气死人了,我好挂念我的PET,SHARON哦~!那天刚刚帮她换上新衣,就这样突然间不能CONNECT了,我的树又不知道有没有结果实呢?就是说罗,我看PET SOCIETY的工作人员,你们应该检讨一下你们的工作和你们的工作素质,哎~!拜托修理也快一点可以吗?你们工作的速度真的是好慢哦~!

好啦,今天就到此为止,明天是我哆啦A梦的生日,大家应该不是忘记了吧?现在是15/7/2009的早上10:00,拜拜~!明天16/7要送我礼物哦~!不要忘记啊,你们~!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