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毛骨悚然

大家好,已经有四天没有更新部落格了。谢谢大家一路来的支持,不过今天我所要介绍给大家看的这条影片,可能会被你们扁。因为是超级恐怖,令到我全身起鸡皮疙瘩,毛骨悚然的影片。为什么我会找到这条影片呢?皆因“拜”《怪谈》的福,我去看了,怎么知道却让我看完后,晚上不敢上床睡觉,去补习中心补完习后,在坐车回家的我,拼命告诉妈妈有看到谁在旁边招手,米业不要去接他或她,因为这条影片的关系。啊~!实在太恐怖了。给大家看一看,以下片段就是了。




有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吗?有?没有?有的话,你真的是很厉害,眼力很好;没有的话,也不用灰心,因为这不是一个游戏环节,我也是在观赏完第二遍才发现不对劲的地方。知道为什么到最后,VIDEO里面的摄像机一转向那名女孩就发生车祸,然后有尖叫声吗?想知道,或者已经知道答案的朋友,们,请看以下的影片作为我的解答。请看VCR~!



知道了吧,答案?是不是很想在重温那女孩子的样子呢?快点去重温第一条影片吧~!这,就是我看过的灵异影片当中,唯一令到我起鸡皮疙瘩,晚上在床上辗转的影片了。也太恐怖了吧?根据当地的警察说:“这是史上最灵异的车祸!”怎么可能?刚被他们撞倒,马上就在一个小时后,出现在他们的面前,并且报了仇。也为免太夸张了吧?不过,“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呃,害到我现在都不敢再重温这条影片,我现在简直连身边有什么风吹草动都归革于灵体身上了。我们必须去承认他们的确存在在这个世界上。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3/7/2009的早上9:30分,先跟大家说拜拜了,我不想再提起我的“伤心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