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14年前的今天,我降临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当我从妈妈的肚子里诞生时,我觉得很欣慰,我能够降临于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令到我有了生命,有了我最喜欢的东西,那就是音乐了。我庆幸还能够活到现在,14年了,我开始懂事了吗?我不知道,这个问题药品问,就要问周围的人,不过有两个人的答案是没有的,是谁?答案就是我们的父母。天下没有一个父母是会认为自己的孩子长大了,我们在他们的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

14岁了,我告诉自己,要在下一个生日的到来之前,实现几个愿望。第一,全家人都健健康康;第二,我的成绩越来越好(我知道单凭嘴巴说是没用的);第三,我的第二本长篇小说可以顺利完成,暂名为《厮守·爱》;第四,我的PET,SHARON可以达到30 LEVEL。这些都应该是我的小小心愿,我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我周围的人都可以快快乐乐的渡过每一天。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诚实难免有不能控制的宣泄
只有关上了门 不必理谁
一个人坐在空荡包厢里面
手机 让它休息一夜
难 想切割切掉回忆的画面
眼泪不能流过十二点
生日快乐 我对自己说
蜡烛点了 寂寞亮了
生日快乐 泪也融了
我要谢谢 你给的 你拿走的一切
还爱你 带一点恨
还要时间 才能平衡
热恋伤痕 幻灭重生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的大日子,希望今年的生日可以快乐地过。可是仍然有一个不足,就是我要等到明天才能庆祝生日。不过没有关系,只要有心就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6/7/2009的早上9:07分,拜拜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