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怪…

最近喜欢上一个网站,那就是怪谈的网站啦~!http://www.i-cable.com/unbelievable
有空,就上去看看吧~!你可以去哪里的讨论区,看看有什么新鲜滚热辣的灵异消息。我就随着这些资料,我去看了一些,结果真的很“够力”~!






看似没有什么特别嘛?对不对?可是,如果你把它放大来看,你就会发觉到在左边的河下,一堆植物的后面,你看看就会发现到有一个疑是水鬼的物体。什么来的?我哪里知道,要问你就要去问神了~!


当你们看到第27秒时,你们会看到一个小男孩的背后有一个小孩子,而那个小孩子是低着头,手指还很长呢……




好可怕哦~!竟然有一个红衣女孩出现在VIDEO的ENDING那里,你们有没有看到呢?我也是有一点吓到,有可能这么明确的拍到吗?司徒法正师傅不是说过,没有可能这么确确实实地拍到灵体的吗?真奇怪~!



很恐怖吧?其实我也有置疑过,是不是真的啊?有可能吗?不过,这一切都是事实,不由得你不相信。
怎么墓庄里有一个半透明的女人走过的?她……是来探望人的吗?还是来探望她自己呢?那,就要靠你自己去评估了。


鬼神之说,信不信由你~!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6:58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