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0, 2009

我=智卉?

有很多都说我的部落格很像作文,对吗?
今天,我特地简短了很多,希望大家又不要说我很不寻常。。。

刚刚才从补习中心回来,
超开心的,
为什么?
因为,我和俊华、冠业、羿朝(对不起哦,找不到你得名字)
育汐、依婧、玉睁和思伶完角色扮演。。。

超好玩的。。。
从8点开始说起,我们一行人霸占了最前面的两排位置,
我们开始想游戏玩。。。
要完什么游戏好呢?

想啊想,终于想到了,不如完角色扮演?
好啊~!全部人都赞成,除了玉睁。。。
没有办法,我们只好继续玩罗~!

育汐=依婧
依婧=育汐
思伶=婕宁
我=智卉
俊华=贝儿
羿朝=冠业
冠业=羿朝

我们整晚就这样,你叫我,我叫你,这样混了过去。。。
其实我们也有留心老师的课。。。
只是当老师叫我们做功课,我们做完后,我们便开始玩角色扮演。。。
其实说好玩,也没有好玩到哪里去。。。
只是你置身其中会觉得非常好笑。。。
我们扮演不同的角色,
例如,我扮演的智卉怎么突然间变肥了呢?
奇怪?为什么呢?

刚才这个游戏也因为随着补习的结束而告一段落,
明天回到学校,这个游戏,
我想应该还会继续吧?
不知道?明天才知道。。。

好啦,我今天的网志就到此为止,今天只是破例短篇而已,从下一次开始,我又要
长篇大论了。。。
现在是30/6/2009的晚上11:21分,拜拜~!最近天气热,要喝多一点水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