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0, 2009

反转“家里”

昨天,适逢我家里的“破坏王”--弟弟从柔佛回来后,我的日子就不再安宁了。在弟弟去了柔佛的两个星期里面,我可以说是非常地高兴,因为我不用遭到他的“折磨”嘛~!

昨天5点左右,一同电话打进了妈妈的电话,我接了上来,幸好不是弟弟的电话,我可不想我的美好日子这么快就被破坏掉呢~!怎么知道,天好象要跟我作对似的,几分钟后,妈妈的电话响起,爸爸接了电话,原来是弟弟借用别人的电话打来的。哦~!我告诉自己,我的好日子正式宣告结束。哭泣~!

由于不想这么快看到弟弟的样子,所以全家除了我,都接弟弟去了。我一个人待在家里,看着《百万大歌星》,已经抛开了弟弟要回来的消息了。“这一首歌曲这么容易,答案是××××××吗?这样也不会,真的是笨蛋~!”怎么知道,骂完电视机里不会那题题目的艺人笨蛋后,汽车声就传来了。这么快的?有没有搞错啊?哦,差一点忘记了爸爸是出了名“飘移”高手。实在想向他鞠躬啊~!

弟弟一金进门,仍然不改他的脾气,一进来就叫我“大肥~!”。这是他平时称呼我的代号,我跟大家说哦,我今生的最后一个愿望就是听到他叫我一声哥哥,可是恐怕这个愿望是不会实现的,哪怕到了我死的那一天。随后,只见妈妈搬这一袋两袋的东西走了进来,沉重的东西令到她寸步难移啊~!那个弟弟都不知道是不是男人来的,每次都要妈妈帮她搬东西。

6点45分时,我们出发到附近的餐馆,也就是“榕树下餐厅”去吃晚餐。第三名,第三名啊,我看这次弟弟有得嚣张了。他代表吉打州已经是令到我在家里的身份受到威胁了,可是他还拿到了第三名,我在家里的为止岂不是被他占据掉了?气死人了~!到了餐馆,幸亏晚餐还是由我“话事”。我叫了咖哩鱼头、马来风光、越南鸡和辣椒干濑尿虾。全都是我的最爱,我超高兴的,虽然吃完就要去补习了。

7:15分,我们吃完了晚餐,我便去补习了。在那里,我依然非常地高兴,能够和俊华和一班好朋友谈话,虽然是以英语对话啦~!补完习回来,妈妈已经换上了睡衣,等这我的归来。随后,爸爸和妈妈进了房间睡觉,我就一个人在外面看电视节目,应该说是连续剧--《快乐一家》。看完《快乐一家》,我便转台去看《DESPERATE HOUSEWIVES》,一部可是说是超级紧张的英文戏。过后,便去睡觉了。

隔天,也就是今天早上,我由于前一晚迟睡的关系,所以9点才起身。怎么知道,原来还有人比我迟起身,那就是弟弟,他竟然睡觉睡到10点半才醒,创了我们家里的最长睡觉时间,长达13个小时。超久的~!12点左右,弟弟嚷着妈妈要去CENTRAL,OK,去吧?弟弟说一,妈妈哪敢说二呢?

在CENTRAL,我们先去POPULAR,我两手空空地进去,两手空空地出来,公平~!弟弟则买了一张“热血三国”的不知道什么卡?管他的~!过后,我们便去了电脑游戏店,我要去买PHOTOSHOP软件。买了,12令吉啊,真是很。。。便宜。不过我不知道怎样用,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呢?过后,我们便到顶楼去玩电动游戏机。在那里,弟弟拼命地玩,又有什么办法呢,他已经两个星期没有亲近过这些东西了,他一定会忍不住的嘛,对不对?

当弟弟在玩着打斗的电动游戏机时,我四周地望了望。看到了几个我熟悉的身影,他们是念诗、熊欣、振伟和琮育。我发现了他们,可是他们似乎没有发现到我。他们在玩着一台不知道叫什么的电动游戏机,我想我在这里爆了他们的行踪,他们的绯闻又要开始了吧?我可不要做“是非者”啊~!我不想因为我而令到有绯闻在他们之间萌起,所以请看完我的网志后,把这件事情忘掉吧~!

最后,我们去吃了顶楼的SIAM餐厅。食物可以说是便宜,而且服务一流,食物很快就可以送到你的面前了。焦急的你,不妨可以考虑到这里吃午餐。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10/6/2009的下午6:43分,拜拜~!死了啦,假期要结束了,FOLIO还没有做完,而且考卷也将再次分到我们手里,不知道结果会是怎样的?超害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觉我又换了HEADER哦~!好不好看呢?要留言给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