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FRIENDZ嬴了

终极天团总决赛已经在昨天晚上11点正落幕了,三个月来的粉丝尖叫声也将消失不见了。众望所归,FRIENDZ嬴了~!爱的鼓励~!我个人昨天为他们贡献了十张票,超“肉痛”的,5令吉呢~!

http://www.8tv.com.my/Shows/EpHighlight.aspxMasterID=554&ShowID=702&MenuID=2&SubMenuID=1&TemplateID=1&EpID=20036&VideoID=20356#ancPlayer

以上的网址是可以让大家重温昨晚总决赛的网站,不过你们必须先成为8TV的会员。让我来跟大家分析昨晚的战情。昨天8:40分,总决赛终于开始了。打头阵出场的FRIENDZ演唱了罗志祥的“个中强手”,是《篮球火》的主题曲。可惜,可能是因为第一个出场的关系,他们有少许的紧张,所以有一点失水准,从评审手中拿到33。4分,我个人也只给他们8。2分,加油~!

接下来出场的就是丫头啦~!他们演唱的歌曲是卓文萱的“幸福氧气”。又唱又跳,其实挺佩服他们的,能一边跳舞,又能一边控制自己的呼吸,不会影响到整个的表现。所以他们这回合从评审手中拿到34。2分,从我的手中拿到8。8分。星级男孩则选唱了庾澄庆的“爱你的只有一个我”,有唱又跳,不过有一些不齐,舞步啦~!所以他们从我的手里拿到8。4分,从评审手中拿到31。7分。

第二回合,歌曲全部都是有他们的老师--李乃刚老师选的。FRIENDZ的歌曲是JASON MARZ的“I'M YOURS”,非常好听的一首歌曲,所以令到FRIENDZ拿到33。6分,也从我这里拿到8。9分。丫头在英文歌曲里,被选到演唱的是AVRIL LAVIGNE的“GIRLFRIEND”,轻快的一首歌曲。其实我觉得丫头他们忽略了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就是他们要把一些重要的词说出来,好象歌词间有时会有HEY,HEY,YOU ,YOU,这些词语,非常有吵热现场气氛的词汇,她们竟然没有唱出来,只让给了和声,其实我觉得这就是她们失分的地方,所以她们拿到了32。3分,从我这里则拿到了8。5分。接下来就是星级男孩,他们的英文歌曲就是BOYZONE唱的“PICTURE OF YOU”,活泼的一首歌曲,给星级男孩唱也不赖嘛~!

第三回合,FRIENDZ演唱了张智成“爱来的刚好”。我真的很想哭,听他们唱这首歌曲,可是怎么知道唱到第二次的副歌时,ASH有一点小“凸槌”,音乐还没到,他就先唱了A……,幸好没有唱出那个“爱”字,不然昨晚的分数就没有这么高了。他们从评审手中拿到了36。5的高分数,从我手中则拿到了9。5分,他们的表演真的是一场近乎完美的演出,就是ASH那个凸槌有一点可惜,不然我可能会给10分。

丫头演唱了刘力扬的“眼泪笑了”,这是一首非常感伤的歌曲。刘力扬的唱功唱活了这首歌曲,丫头唱的时候,我……感觉不到悲伤的感觉,虽然他们唱得眼湿湿的,可是我就是感觉不到悲伤的感觉,我是说从她们的歌声里,我找不到刘力扬唱的那种感觉,可是评审还是给了35。4分的高分,我则给了她们8。4分而已。星级男孩唱的最后一首歌曲,也就是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我听他们唱完整首歌曲时,我吓到了,他们唱得实在太好了,感情非常投入,根本就是男版的“至少还有你”的完美演出。唱完后,四个男孩还哭了出来,说真的,歌词写得很好,所以他们有所感触,尤其是这是他们的最后一首歌曲了,他们以后就要各奔前程了,T_T~!他们从评审手中竟然才拿到34。4分,我给他们9。2分。

照这样来看,FREINDZ的总分数是他们当中最高的,有103。5分,超高的,到最后更是成为了冠军,非常替他们感到高兴。那稍微感到震惊的是丫头竟然早就在三强选最后二强时被淘汰出局,成为季军,令人感到意外,而星级男孩则拿到了亚军。好啦,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嘛~!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好好珍惜他们之间的友情,因为除了FRIENDZ之外,其他两组正式宣布解散。一个多么残忍的词语~!

好啦,最后还是要谢谢以及恭喜FRIENDZ成为冠军,希望他们的EP或专辑快点出来,我超期待的。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7/6/2009的早上10:40分。希望终极天团完结后,快点筹备第二季,我等不及了。终极天团第二季,我等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