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 2009

友谊万岁

昨天临时决定要去BUKIT SELAMBAU,所以今天早上很早就起身了。昨晚其实我隐瞒妈妈在外面开电视节目《快乐一家》,其实我是在开电脑。我得意地向自己感到佩服,上了一个小时的网,其实是为了一首歌曲,也就是为了你们现在应该在听着的这首歌曲--《A WHOLE NEW WORLD》由PEABO BRYSON 和REGINA BELLE唱出的歌曲,也是电影ALADDIN的主题曲,非常好听吧?

言归正传吧,早上六点就爬起身了,真是觉得全身腰骨都很酸痛。都怪自己昨晚要这么晚睡~!梳洗完毕后,就开始收拾要带去的东西,有朋友订的书本,侦探小说来的,还有就是朋友的DVD,蜡笔小新来的,当然少不了还有水罐啦,没有水罐,要我渴死啊?六点半开始出发,大约七点就到了。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空气,真是感到非常舒畅啊!好久都没有“吸收”过这么新鲜的空气了,真羡慕住在这里的人。一个熟悉的指示板在村口欢迎我的到来,我还忙着跟它说HI呢~!

来到BUKIT SELAMBAU,我的早餐首选当然是胡须UNCLE的干MAGGI面啦,我最喜欢吃他的MAGGI面了,我非常怀念这个味道呢~!当吃到面的那一刻,我感到非常感动,只差没有在那里哭出来,大声地喊而已。来到BUKIT SELAMBAU一定要吃他的面哦~!吃完早餐后,我就去朋友的家“作客”。其实是去那里玩啦!她看到我来时还吓了一跳,她说她的心跳快要停下来了。SORRY哦,吓到你。等他们梳洗完毕后,我便偕同他们一起下去他们家开的店里帮忙。他们家是开咖啡店的,云吞面和经济饭都非常好吃哦~!

他们吃完早餐后,就立刻滚回家里去了,因为他们想要RELAX哦~!OK罗,他们要RELAX,我就陪他们罗~!在家里玩了他们的GAMEBOY,挺好玩的,是塞车游戏,MARIO版本的。过后我还充当我朋友的补习老师起来了,因为他们那里的学校由于闹鬼,所以好没有靠完,我就只好帮她罗,因为她说这次一定要拿A回来给她妈妈看,不然就死定了。有什么办法,只好帮她罗,谁叫我好人哦~?!

第一个科目就是地理,我熟嘛~!平时看老师教地理教得那么容易,便开始头头是道地“传授”学问给我朋友。怎么知道我连要教她什么也不知道。真是脸红了,我羞死了啦~!我看我还是去跳楼好过了,我不想再留在这个世界上“献世”。当然,我没有跳楼啦,不然现在在写BLOG的就是我的鬼魂了~!WOO~!她还要求我帮她修改作业,有一点不好意思啦~!骗你们的啦,我都不知道几开心呢~?!

就在这个时候,“呛”,什么声音?不就是水倒地的声音罗~!哎,我又要工作了,怎么啦,我今天倒什么楣运都不知道,今天总是有人一直弄倒水的?是不是存心要我做工?天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为什么,明知我现在在看《终极天团追踪记》的,我才不舍得让它离开我的视线呢~!不过有什么办法,毕竟弄倒的水是BELONG TO我的,哎~!拖啊拖,拖啊拖,其实几好玩的?大家不妨在家里试试~!(说笑的。^_^)

“辛苦”了“大半辈子”,我也应该休息一下子,坐了下来,继续看完《终极天团追踪记》,过后就出去向隔壁的卖水UNCLE要了一包龙眼水,想不想喝呢?没有你的份啦~!好东西哪可以和朋友SHARE呢?(说笑罢了~!)喝完龙眼水,我就马上打电话给爸爸,叫他马上来载我,因为本大爷要“摆驾回宫”了。爸爸的效率果然很快,不到十分钟他就来到了朋友家门口,估计我当时打电话给他时,他就在附近,应该是这样吧?如果不是的话,又为什么他能这么快就到呢,因为我朋友家离他的菜园很远,莫非……(不要胡思乱想了!)

现在听着《世界唯一的你》,想起这个星期六就是终极天团的总决赛了,不知道会是谁胜出这个比赛呢?我个人比较喜欢FRIENDZ,所以希望他们可以嬴这个比赛。加油,FRIENDZ~!我这个星期六一定会坐在电视机前面留意你们的表演,为你们加油,给予你们鼓励。这么快,我也听完了《世界唯一的你》,《女皇驾到》开始了,我的这篇网志也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6/2009的4:30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