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盛世仁杰

真的有一点舍不得,因为要和《盛世仁杰》说拜拜了~!《盛世仁杰》是肥姨在星期五时拿来借我看的。我老是埋怨她怎么每次都说要借我,每次都忘记带来?就在上个星期五,我回到家,想要看看肥姨借给我的戏里面有没有《盛世仁杰》,结果没有,我就随便看有什么戏可以看,改次再跟她算帐。结果出乎意料的是我看到一个没有PACKET的DVD,里面有四个DISC,我就开来看,怎么知道……原来是《盛世仁杰》,啊,我终于想到了,肥姨说她是和人家BURN的,所以没有封套。


我马上迫不及待地按了全集播放,去了冰箱,倒了一杯凉茶和拿了一包饼干,坐在电视机前面“煲”剧。整个故事,你会越看越精彩的,到最后,结局也会出人意表的,让人大跌眼镜,说为什么会这样?我昨天才看完最后的三集,就马上来推荐给大家,可见我的诚意。其实,这部剧已经出了好久,我现在才买来看,说不定有很多人都看过了。不过不用紧,看过的可以再重温,没有看过的,你们可以去买或借来看。

以下为《盛世仁杰》大纲:

左堂御氏大夫狄仁杰(郑则士)向来深得武则天(陈秀珠)重用,武则天的侄儿武承嗣(黎耀祥)一直视他为死敌,为除之而后快,武承嗣诬蔑狄仁杰利用女儿狄青鸾(廖碧儿)丈夫宋庭玉(陈锦鸿)的江湖网络,勾结李氏宗室,密谋逼武则天退位。狄仁杰百辞莫辩之际,武承嗣更煽动天囚禁狄仁杰一家,狄仁杰在危急关头虽得以逃脱,但武承嗣则威胁杀狄仁杰的继室曹月(郭羡妮)逼他就范,令这位刚正廉明,执法不阿的一代名臣顿时落入两难境地,眼见至亲身陷险境却无能为力,纵有机智敏慧却难解奸臣谋权篡位之危……

大家看了上面的大纲,都不知道大家对这部剧感不感兴趣?其实要最高潮的地方就是在最后三集时,也就是我昨晚看的地方,真的是让我哭到……眼睛肿。你一定问有没有这么感动,那就要看你有没有人性,你感不感性。如果你不会哭,就证明你没有人性和感性。你是一个“冷血”的人。要我选两个最高潮,就是曹月(郭羡妮饰演)死的时候和狄仁杰(郑则士饰演)在公堂上为自己辩护,为所有人讨回公道的时候。我哭得最“厉害”就是在这两个地方。不管你相不相信,我现在的眼睛仍然还没有消肿呢~!我可没有骗你哦~!哆啦A梦是不骗人的~!

为大家送上剧照:

这部剧适合那些想要哭的人。我就是其中一人,果然见效。所以,恳请大家可以去买来看,看过的可以在重看,没有看过的就去买来看吧~!真的很好看,不然你来砍我的头吧~!告诉大家,承接《盛世仁杰》的是新加坡2007年的一部剧,大家要留意我的部落格,我随时会更新哦~!

现在是22/6/2009的早上9:21分,拜拜~!记得去买来看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