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魔术方块

你知不知道时下的年轻人最近兴起玩什么游戏吗?知道与不知道都好,我要在这里告诉大家,那就是:

魔术方块是也~!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会兴起玩这个游戏,自己觉得没什么特别,也没有什么会让时下的年轻人感到好玩。可是,它偏偏就“红”了起来。为什么呢?我也想问,为什么?有没有可以回答我呢?

几时“红”了起来呢,这个小玩意?我……大概是在一个月之前,看到在补习中心有人带去完。我就在那里暗地里嘲笑说:“都什么年代了?还玩魔术方块。”我以为再也不会再看到它的踪影了。怎么知道,却偏偏相反,反而越来越多魔术方块出现在我的眼前。

甚至,更离谱的是竟然有人带去学校。“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他们明知魔术方块是学校的违禁品,可是仍然执迷不悔,带到学校去完。大约在三个星期前,PN HENG来我们做突击检查,搜到几个魔术方块,便充公掉了。活该~!谁叫你们要带啊?其实,我觉得魔术方块就是一个魔术方块,没有什么特别,有人会觉得它很好玩,想要快点把六面都转到,可是也有人觉得这是一个浪费时间,不切实际的东西,玩它,不如做功课算了。我就是属于后者的“粉丝”。

现在有些商家趁着这个时期,推出了不同类型的魔术方块,当中包括一面16个格子的魔术方块和一面25个格子的魔术方块,超吓人的。当初知道这个消息时,我真的是吓了一跳,猛说有可能吗?一面9个格子的魔术方块都已经让我束手就擒了,16个和25个格子的魔术方块还趁着这个机会推出。哦~!我快要疯掉了~!能破解到16和25个格子的魔术方块的人,我真的要赐他或她两个字:“佩服~!”



我简直受不了了。我看多几眼这些魔术方块,我都要晕掉~!真搞不明白,为什么魔术方块又会“红”回起来呢?究竟是为什么呢?有没有人可以告诉,知道就在旁边的聊天室那里留言,或在下面写着COMMENT的地方留言吧~!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9/6/2009的晚上9:51分,拜拜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