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4, 2009

团圆饭

“贺新年,祝新年,新年到……”除夕来罗,吃团圆饭罗~!不要误会,今天不是除夕,我们起码还要等多半年呢~!那我今天的主题又是什么回事?答案是我今天为大家专业推荐一部新加坡温馨家庭剧。名字就是《团圆饭》。




《团圆饭》海报(好象看不清楚~!)

不用紧你们可以去INTERNET找嘛,对不对?这部温馨家庭剧早就在今年的3月头播毕了。是不是说我OUT呢?不是啊,那就当我冤枉你罗~!这部剧的大纲下:

故事轻松写实,富人情味,围绕着几个小市民家庭,反映他们在百物飞涨,荷包缩水,家庭纷扰,夫妻问题围绕下,如何为了一家相聚庆团圆而努力。好赌的水喉匠因婪赌而忘了买老婆交代要买的米,导致两人闹翻,老婆离家出走,自己后来还因为一件误会而被警察捉了起来,老婆则躺在医院昏迷不醒,他们的三个儿女也盼望他们的父母能平安回来,一起吃团圆饭;一个在公司里为公司服务了三十几年的职员频频被新来的老板欺负,而向老婆倾诉,怎么知道就在这个时候发现女儿怀孕,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患有老人痴呆症的爸爸因为时常扮演警察的角色而为家里带来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后来还因为自己失业了,为了一张怀疑非常值钱的纸币而和哥哥大嫂吵了一架,到底他们到最后能不能和好如初,一起吃团圆饭;一个态度懒散的大学生,因为频频不去开档而被爸爸骂,可是他并没有因为被骂而悔改,而是变本加厉,后来更怀疑自己的老婆和同屋主有一腿,到底他们能否化解误会,开开心心,坐在一起吃团圆饭?

终于写完了,对,这就是它的大纲,很长吧?OK,这是我自己写的,你知道的啦,我很。。。罗嗦的~!下面是它的人物表,自己参考吧~!

团圆饭人物表(好象也是不清楚哦~!)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6/2009的早上9:29分,拜拜~!真的很好看你知不知道,要去买来看,我哆啦A梦不会骗你的啦,不好看,我给你打!

1 comment:

AliVe said...

哇...
给你讲到好像很不错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