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7, 2009

沉…

星期五早上起身时,就听到收音机里传来了一把声音,是平时出现的声音,可是今天多了一丝悲伤。为什么呢?我没有理会,就到餐桌上去吃早餐。这时,收音机传来是英文歌曲,MICHAEL JACKSON,这个KING OF POP的歌曲。奇怪,怎么平时都不会听到他的歌曲,今天却罕有的播放他的歌曲?为什么呢?我也没有理会。

开启了电脑后,上了网,看看有什么新鲜热辣的新闻。怎么知道,却是坏消息。标题是这样写的:麦克杰逊--巨星殒落。对,我承认,初初看到这个标题时,我的确有一些惊讶,心想:改不是真的吧?再翻查了一次,结果是真的。其实,他的死,对我也没有起什么反应。因为……我一直以来都不熟悉他的歌曲。只知道,他是一个天才,音乐和跳舞方面的天才也是引领潮流尖端的代表人物。直到昨天,到了学校,看到同学们都因为这件事情而在那里议论纷纷,我觉得自己好象和他们没有话题似的。上课时,又听到老师提起这件事情,他还说他太太是MJ的粉丝,很悲伤地在家里哭泣。

我相信,MJ的离开,或许对他来说是一件好事。因为我觉得他生前既然接受到外界的不断批评和抵制,我相信他已经感到有非常沉重的压力扛在自己的肩膀上。他的事业,随着前几年的娈童案件而日益下跌,收入也不必以往了。他的孩子,跟着他,又要如何生活下去呢?可能在这些种种的压力下,他再承受不了了,他决定自己了结自己的生命,可是却无能为力。因为……自杀,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那些自杀的人们死后,必须面对许多的问题,例如家庭纠纷和被别人指责,指责自己为什么要这么傻。阎罗王没有向你要命,你却自己想阎罗王报道。你说,傻不傻。当然,到最后,MJ是因为心肌梗塞而去世的。非常可惜~!

我最喜欢他的一首歌曲。就是昨晚,从补习中心回家途中,所听到的“BEAT IT”。令人觉得当年才24岁的他,绝对适合在娱乐圈混的。他曾经提起,他是世界上最孤独的人,全因为他小时,遭到他爸爸的残忍对待,而渐渐孤僻起来。小孩子的童年是最重要的,童年快不快乐,就可以主宰他往后的生活和性格。可能因为从小的自卑感,他觉得自己可以变得更好,所以去整了容,怎么直到却演变成了反效果,变得不伦不类,令人嘀笑皆非。其实,我们人类,必须满足于上天赐给我们的身体,我们的脸蛋,因为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不可以诸多挑剔,上天赐予我们什么,我们应该学会去接受,去宽容,而不是去怨上天为什么把自己设计成这个鬼样子。我们全部人,已经得到了我们应该得到的东西。

第二,令我感到可惜的也有就是FARRAH FAWCETT。一个活跃于七十年代的性感女郎,曾经担任过CHARLIE'S ANGEL的其中以为天使的她,去世的消息,同样令到我和妈妈非常的惊讶。虽然,从之前的报道就直到她一直都和病魔战斗,那天,才在报道上得知她的未婚夫向她求婚成功的事情,怎么直到过几天就传来了她去世的消息。确实,非常的可惜。“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我们不要等待失去了我们最爱的东西,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这样、那样做?一切都已经太迟了,事实摆在面前时,我们不可以去否认它的真实性,而是学会去接受。这样,对死者,对自己也有一个心安的效果。

让我们一起永远怀念这两个巨星

MICHAEL JACKSON

&

FARRAH FAWCETT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8/6/2009的早上9:50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