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戴罪之身

奇怪吗?这个标题?一点也不奇怪,对于我来说,这几天不知道是不是我犯了什么小人,那些不好事情一直接踵而来,不知道为什么?就好想昨天发生的事情,都是个人的错,而搞到自己和朋友的关系搞得很僵。我有时可以说是一个不是很会解决问题的人,我自己也不这么认为。应该是我的性格的问题吧?因为我个人每次只要觉得有机会出风头,我就会很拼命去解决一些难题,反而是这些芝麻绿豆的事情难倒了我。

昨天,一去到学校,我就在ST。 JOHN的STOR遇到“姐”--嘉宝。那时,我立刻背着书包,走到食堂后,马上奔去ST。 JOHN的STOR了。因为有很重要的东西要找她谈。在“临别秋波”之际,她吩咐我记得要把我们玩游戏的名单给出力好,上课时间要抽签。我准备好名字了,拿到科学室去抽签。为什么?因为老师在每一年的这个时候都已经把课本里所有的东西给教完了,要我们讨论关于做SCIENCE PRESENTATION的事情。由于我们这一组早就讨论好了,所以我们趁着昨天的时间在抽签。其实,是全部都已经讨论好了,只是老师不知道而已。我们是故意不要告诉老师的,因为我们要多多“了解”对方嘛~!(不知羞耻)更何况,我是和别组的人玩,所以是去别位抽签。

磨蹭到了最后,知道了各自的主人后,就宣布“解散”。(想知道我们玩什么游戏,去看《天使与主人》不就知道罗~!)我们趁着BM节,老师让我们自由时,各自给自己的主人写信。我的主人是××。不可以讲,不过我也相信,我的主人也知道我是谁了。我绝对相信~!我的天使,也就是早就知道了的琬倩了。众所周知的。她现写了一封信给我,我一看到她给我的信时,我就知道其实是她是我的主人。为什么?因为我们在班上是“邻居”,我看到她写给她主人的信时,她设计的花样,再看看她的字迹,就知道啦~!容易猜嘛~!不过我还是装做不知道这样,回复了她的来信。我纠正了之前她信里的错误,再告诉她她想知道的答案。

到后来,她的回信,上面是这样写的

批评我哦~!对罗,那个LOHENG,大块头

(佘诗曼)

纸上,是这样写着的。我看了两遍。我非常生气,她竟然骂我LOHENG?我就在那里自言自语,其实是要告诉她:哈~!那个都不知道怎样做天使的?怎么可以骂自己的主人LOHENG呢?我一定要写信骂她才可以。应该是我的这番话给琬倩听到了。她马上站起来,再走近一些,开口对我说:“我知道我写批评你是我不对。SORRY罗~!”我就说:“我不是生气你写我批评你啊~!而是你写我LOHENG啊~!”“我哪里有写你LOHENG,你看清楚,那边是写佘诗曼啊~!你看清楚一点。”总之,后面的战火越演越激烈,最后她更扑在座位上哭泣起来。接着,JASON就走了过来,想要为琬倩讨会公道。我就一直和他越演越烈,知道去了E1,我和沥加出去拿书,战火才展示“熄灭”了。

过后,我回来了。我回去我的座位,怎么知道看到我原先的那个座位上坐了琬媛这个“黑社会老大的女人”。她说这是她的位子,我就一直在和她争吵。我告诉自己,我千万不可以害怕这样的人。我要顽抗到底。我以前就是无知,才会小学时一直被人欺负,可是上了中学后,我学会耍手段,我学会坚强,我学会勇敢。到最后,看不过去的PN THANA便开口说:“TADI SAYA LIHAT KETUA PENGAWAS DUDUK DI SANA~!”这一席话,救了我,我嬴了,琬媛输了。她也只好让出位子,离开时还不忘要PERLI我,说:“男孩就不可以GENTLEMAN一点的MEH?”我立刻在心里说:不是每个男人都可以像你的那个福嬴这样“GENTLEMAN”的。

过后,我们便去体育。体育时,我的心好比难过。我一直在那里逼自己跑,要自己跑。我的愧疚,我的惭愧,我要全部都把它们甩掉,可是我知道这样是甩不掉的,可是我仍然要试一试。跑完之后,真的有好了一点。回到家,换了衣服,就去补习了。在补习,我很快乐,没有丝毫的不快乐。因为,俊华是我快乐的来源。每次和他聊天都会为我带来快乐。回家,便扭开电视机,看《美食厨师男》。看完,就进去睡觉。

隔天起身,我去了TAMAN PETANI JAYA,姨妈来了,公公便掏钱出来,要请我们去吃点心。超高兴的,因为已经有近乎半年没有享受到点心的美味了。之后就去了补习,在补习看到伟豪喝凉茶,顿时觉得心痒痒的。我就回到家,立刻向妈妈提出了这个要求,她也答应了,不过要等到明天从GERKO回来才能够品尝到凉茶,凉凉的滋味。GERKO回来后,喝一杯凉茶,应该会很爽吧?

最高兴的是,我这个“戴罪之身”刚才已经结束了。为什么?因为我刚才收到了琬倩的来电。她问我一些问题,我马上回答她,然后道歉了。我想,全部东西都开始雨过天晴了吧?我们的友情应该可以维持下去吧?不知道……要等到星期天,遇到她才知道。不过怎样也要,我承认这是我的错误,我在这里衷心向琬倩道歉多一次,不管她原谅我或没有了。我不想失去一个这样好的朋友。真的……我是说真的……请你原谅我好吗,琬倩?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4/7/2009的下午5:20分,拜拜罗~!哎,明天又有GERKO,不知道那些KETUA会不会折磨我们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