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爽与不爽

大家好~!有没有想念我呢?我已经差不多有三四天没有更新我的部落格罗~!不过不用紧,因为我现在在更新我的部落格啊~!为什么说爽与不爽呢?其实是因为这几天以来所发生的事情喜怒参半的。

先从我的生日那天说起,也就是星期四的换节时期,也就是第一节的数学节与第二节的科学节的交接之间,全部人突然围了过来,碧昀就开始说话了:“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这句话什么意思啊?我一直反复地在心里有一个疑问,不过很快的,他们就给了我一个答案。姐,嘉宝高喊:“1,2,3~!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永远快乐!”然后就是掌声响起的时候了。我可以衷心地告诉大家,我那一刻真的是感到很感动的……别人说女人的秘密武器是眼泪,我就觉得,眼泪……这种肤浅的东西才是男人的秘密武器。我的眼泪真的好想夺眶而出,可是我克制住它了。我们高高兴兴地走去科学室。

接下来在科学室就迎来了一则坏消息,那就是我们这组得做两课~!气死人了~!都是家伟的错,令到我宝贵的生日就这样蒙上了阴影。哎~!我不可以怨天尤人,要怪就要怪自己的命孬。

第二天,也就是17/7,妈妈载我从补习中心回家途中经过了蛋糕店,我顿时心痒痒了起来,想要买蛋糕来吃。我要下车时,妈妈还吩咐我一件事情。“记得要买一件蛋糕给你弟弟哦~!”为什么呢?这是我的生日!为什么我买生日蛋糕也要买两块呢?其实有时候我会发现妈妈总爱偏帮弟弟。为什么呢?每次弟弟要玩多久的电脑游戏都可以,他今年可是要应考的学生也,为什么一直在玩电脑游戏也没有立刻去采取行动呢?只会在那里说:“智伟啊,关掉电脑了啦~!”没有办法,命苦……

下午,我就随同一家人到槟城去探望公公。在那里,我们总是喜欢到公公身边去,问他认不认得我们。过后,我们总爱下去底层的饮料贩卖机去买饮料,我单单那天就喝了差不多四种的饮料,真过瘾啊~!接下来,我们就去KAFETERIA买了一人一小杯的马铃薯泥吃,有一点贵哦,比我们学校的贵0。30,一人就是RM1。50。过后,我们就会步行去附近的餐馆吃海鲜,去了“虾中虾海鲜”,食物则由我点,有咖哩鱼头、宫保濑尿虾、沙拉虾、酸梅鸡和辣抄番薯叶。吃了75钱,还算公道。

昨天,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啊,有了,玩电脑游戏整天算不算特别呢?不算吧?接下来就是今天了,我今天早上10点左右,陪伴爸爸到BKT SELAMBAU去,去了四姑家作客。在那里,我和坐在客厅里享受冷气的四姑,大我两个月的表姐淑媛和表妹淑敏一起玩游戏。难得这次她们因为台湾放暑假的关系所以放假回来我们这里大概五个星期。玩到3点左右,我就回家了。在家里,我又掀起了风波,那就是我每天的“必经之路”--和弟弟吵架。我那个弟弟的牛脾气真的是无人能及啊!歪理也给他说成道理,我真的是“服”了他~!刚才才因为他玩了许久的电脑游戏,我心血来潮想更新部落格,他就一直赖在那里不肯走,气死我了。我只好出动最后的绝招,那就是爸爸了~!两个人的牛脾气彭在一起,总是爸爸胜利的。不然你们就无法看到我在这里更新部落格了~!

更开心的是,我找回我以前小时候的台语偶像的两首歌曲。其实因为小时候的记忆有限,我已经忘了歌名,现在竟然找回了。看来这个月的电费又要起了,因为我一定会一直在电脑前重复唱这两首歌曲。想知道是哪两首吗?好,我现在就给你知道。

以下就是了:


啊~!还有一首就是《爱情的酒攏袂退》,也很好听哦~!是经典,尤其是KENT啊,你要去听我介绍的这三歌曲,魅力指数绝对不差你介绍给我的《家后》。提到《家后》,大家应该知道是谁唱的吧?江蕙罗~!

好啦,今天就道这里为止,现在是19/7/2009的下午6:46分,拜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