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6, 2009

道歉启事

在这里,为什么我要刊登道歉启事呢?原因是日前我不是和大家说我和一班朋友一起完“天使与主人”这个游戏吗?对的~!因为某些原因,因为我,而导致这个游戏无法进行下去。我衷心在这里向大家道歉,因为我知道参与这个游戏的朋友们都很认真,真的很有心,想要把这个游戏玩好,甚至投入了自己的感情。

我在这里向大家鞠躬:
姐,嘉宝,鞠躬
蓣霖,鞠躬
意婷,鞠躬
凯玲,鞠躬
念诗,鞠躬
碧昀,鞠躬
琬媛,鞠躬
JASON,鞠躬
琬倩,最大的鞠躬
TIRA,鞠躬
千韵,鞠躬
媛云,鞠躬
俊健,鞠躬
子勤,鞠躬
子超,鞠躬

真的很对不起这么多位很认真的朋友。我觉得这个游戏最大的伤害者是琬倩,因为我出言不逊,伤害了她,令到她的玻璃心碎了。虽然已经向她解释是一个误会,她也原谅了我,我还是要向她道歉,谢谢你原谅我,琬倩。

希望,如果真的有下一次的话,我好要做琬倩的主人,因为我觉得她真的是一位好“天使”,是的,我真的是这么觉得的~!我启事反而想做你的天使,以让我在你身上掀开的伤口,让它痊愈。希望有下一次的机会时,你要给我做你的“天使”哦~!大家不要误会,这不是在示爱,只是在维护友情一种方法。

好啦,我的道歉启事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7/7/2009的早上9:28分,希望打击可以原谅我这个哆啦A梦罗,拜拜~!

1 comment:

YiYun said...

woi y no 鞠躬 me d??? u muz feel SRY TO ME!! muahahahahha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