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PET SOCIETY-SHARON

大家好,又有四天没有上来了,有没有想念我呢?我知道现在一定有人在荧幕前骂我不知廉耻,或者是说谁有时间去想你吧?我没有猜错吧?就算猜错也好,我先在这里想大家道歉,因为我之前在这里一直拼命说“PET SOCIETY”,“PET SOCIETY”的到底是什么东东呢?想知道,现在我就告诉大家。

其实PET SOCIETY是可以在FACEBOOK玩的一个ONLINE GAME,很好玩,不过有许多带有“歧视”的眼镜“歧视”这个游戏。我都不知道有什么不妥,都不知道几好玩,他们只会说这些是女孩子的游戏,很闷额游戏,可是却没有亲身试一试玩这个游戏。想玩的朋友,就要先在我这里听“INSTRUCTIONS”罗~!

首先,1你必须要有一个FACEBOOK的ACCOUNT,然后要有人INVITE你玩这个游戏。你登入这个游戏后,首先,它应该会叫你给你的PET一个名字、性别和它的样子。你的PET说是狗不是,说是猫也不是,总之它就是一个PET,没有什么猫狗之分。之后,它就会带你去你的屋子,在里面它会跟你讲解关于PET的城市的所有一切。如果没有的话,你就要自己去探讨了。

除此以外,你要看一看你的左下方,是不是有一排的东西,有好象一个奖杯、球体、宝箱、衣服、门的东西呢?啊对了,还有一个好象照相机的东西。奖杯呢,是给你看你拿了多少个奖杯的东西。详情你可以按奖杯看看。例如里面有一个说抛球10下,你就会拿到一个铜杯。你就去有宝箱的东西按一下,里面就有一个皮球,你就要抛10下,如果成功,你将获得一个铜杯,失败也不用紧,你可以加分啊。说到加分,也就是在正中央的上面有一个好象够的脚印的东西,旁边有数字不对吗?那就是你的分数,只要分数越高,LEVEL也会随即升高。

言归正传,球体的东西是给你SHORTCUT去那些店铺的东西。那些懒惰走路的人就可以工这个东西。宝箱里面是装了一些必需品和你的食物,装饰品等;衣服的东西里面则装了你在衣服店买的衣服,买很多衣服也会获得奖杯哦~!门的东西,就是出门去了。除此以外,今年它们还加了一个鱼池在城市的中央,大家可以去那边钓鱼,记得要买食物先哦~!

接下来就要给大家看看我的PET,SHARON的样子罗~!





怎样呢,是不是很CUTE呢?如无意外,明天应该还会再UPLOAD一些它也就是SHARON的照片上来,大家要期待哦~!

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5/8/2009的早上9:44分,拜拜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I like to make ppl feel cold~~
your pet so cute o~
u buy so many cloth for her...
u spend a lot of $ right ?

哆啦A梦 said...

not really, because i will earn money and spend them when i hav many coins...and thx for ur compliment...ur pet also very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