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满天神佛

大家好,我今天会有大概四篇的网志吧?我想~!第一篇呢,是关于上个星期三,由于我满15岁了,所以我被妈妈带去了“出花园”。什么是“出花园”?等到你15岁时不就知道罗~!

话说回当天早上,我大概7点就醒了过来。哦~!我的天啊?今天要去拜拜吧?好象是,所以就比较早起身,其实是要和弟弟争电脑。没有办法,由于有双重意思的关系,所以没有办法不早起~!幸亏啊~!弟弟还没醒,我赶快去开启电脑吧~!我以为我只有一个小时的时间玩电脑游戏而已,所以就一直在那里拼命地要UPGRADE我的PET,SHARON的LEVEL。因为我知道只要把这台电脑交棒给了弟弟的话,你是没有任何的可能性会从他手里再拿回你的电脑,除非他有什么把柄在你手上。可是,他每次都没有什么把柄可以给我捉住,所以你们说我是不是很可怜呢?

好啦~!不要再废话连篇了~!快点言归正传吧~!(不然再迟一些我就要被人用鞋丢了~!)结果搞到后来,我们10点才出发~!早说吗?!我就不用这么早起身,不过也幸亏,因为弟弟比我迟半小时而已。(迟半小时醒过来)到了那边,我妈妈说要我们自己拿属于我们自己的木屐,还是红色的?什么年代了,你觉得我们现代的年轻人会穿这种木屐吗?不过为了应酬妈妈还是得穿上它。我到的时候,已经有人离开了~!我也想成为离开的那一位啊~!进去等,看看有没有看到熟悉的人。有,EVONNE和诗怡(不知道写你的名字对不对)。两位女生,其他,就不认识了~!我在那里等啊等,等啊等,等了大概20分钟终于到我了~!

我必须先去点一柱香,上了香过后,回到乩童身边(是个AUNTIE来的)。她叫我跪下来,想神明拜一拜~!然后她叫我吃了桌子上,我的面前的食物,有一碗猪肚汤,里面放的料都是一些猪的内脏,说实在,我有一点吃不下去。所以我决定只吃面线和它的汤,是那位AUNTIE说的吗?!她说吃不完,不用紧,最重要是饱而已吗~!我还要吃我面前的三种红色的糕点,里面分别包了红豆、花生和我没有动,也不敢吃的梅菜。我吃了红豆和花生的。我决定死就死吧~!我伸手去拿了梅菜的那个一个起来,我在它的边缘咬了一口后,我就放下了。可是还是吃到了梅菜,超×的~!原来梅菜的味道是这样的~!这样咸啊~!我连忙喝了几口的汤,就和妈妈说我已经吃饱了~!

妈妈问了批准后,妈妈就牵着我的手,绕着桌子走了三圈。那个木屐的“咯~!咯~!咯~!”声,超向响亮的~!过后我就走到了门口去,脱掉我的木屐,哦~!脱难了~!随后,妈妈带我去排队,服务员告诉我们要注意什么,禁忌的东西~!听完后,我们就走了出去,准备回家罗~!可是,眼利的我,看到了卖珍珠奶茶的车,我马上哄妈妈要妈妈买给我,因为我已经两个星期没有喝到它了~!我买了蓝莓+葡萄粉的味道,超好喝的,大家可以去试试看吧~!妈妈则帮弟弟买了冰淇淋+香槟的味道。已经喝这种口味喝到麻木了,所以当弟弟给我喝时,我也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就只觉得还是我的比较好喝~!记得哦,是蓝莓+葡萄粉哦~!

好啦,这一篇就到这里为止,不要走开哦~!现在是31/8/2009的早上8:53分,拜拜~!不要走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