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病倒了~!

在这里要告诉大家一个坏消息,那就是我病倒了~!T-T,超不爽的~!我几时病倒的?伟豪,不用怕啦~!我是今天早上才病倒的。

话说今天早上,我睡得正熟时,我被弟弟的打电脑游戏声音给吵醒了。我觉得很无奈,因为今天是我美好假期的第一天,我怎么能人心让他破坏我的计划呢?我马上去找他理论。他说因为8:30要去打篮球了,所以先打哦~!什么道理啊?去两个小时罢了嘛,要说到GANTI两个小时MEH?于是我就去找妈妈,不过想到妈妈也不是弟弟的“对手”,就算了~!

我“行尸走肉”般地走到沙发去,继续睡觉。超累的~!不知道为什么?这几天都是这样的啦~!我还曾经怀疑自己生病了~!可是这头怀疑,过后又去摸摸额头,又不热了~!哎~!继续睡吧~!没有事情的啦~!不会这么侥幸,中到H1N1的啦~!过后,妈妈就载弟弟去打篮球,我就一个人独自待在家里,玩PET SOCIETY罗~!

半个钟头后,妈妈回来了~!我便去开门罗~!这个时候,我的恶梦开始了~!妈妈对我说:“咿,做么你的脸上变成这样的?”死了~!这是我脑里的第一个想法,该不会是发生什么事情在我的“爱脸”上面了吧?我马上奔去镜子前面探个究竟~!啊~!我差一点就要叫了出来,有没有搞错,我的脸上都是一颗一颗,慢慢浮现出来的红斑陆续在我的“爱脸”上出现。哦~!我的天啊?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呢?天啊?为什么你要这样对我?你让我死了吧~!(前面两句是真的,最后一句是假的~!)

妈妈紧张得马上向所有亲戚求救(其实也没有这么严重啦~!),过后啊嬷和公公紧张得马上扑来我的家,问我的最新进展。过后妈妈马上带我到附近的诊所(宋伟宁医生)去。我们从10点就到那里,一直等到10:30,我们才被叫进去。说真的,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体会到了一些真理。

冷冰冰的长凳,虽然舒服,可是却不是平常人想坐的地方,因为来到这个地方,就代表,你的身体出现了一些状况,想要有人帮你治疗。我是其中一人。进到这个睽违已久的地方,忽然间,有一种熟悉感。我曾经,无论大大小小的病或痛都来到这个地方。我也曾经在这个地方痛哭过,痛苦过,我也曾经在这里,用我那接近39度的头颅靠在我妈妈温暖的大腿上,那总是让我热泪盈眶,热泪总是划过我的脸颊,终于舒服许多了~!

我看到有很多亲人都带着他们生病的亲人来看病,就和我一样~!我看到有一行三代同唐的家庭来到诊所里~!那孙子非常脆弱地躺在妈妈的怀抱里~!婆婆则非常紧张地搂住自己的女儿和孙女,深怕她们会永远离开自己。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哭,可是哭不出来,我不想吧我的表情表露无疑地呈现在别人的眼前。我不是一个脆弱的热不过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我,是一个感性的人。我常常会为了一些小事情而感到伤心。或许别人会因为我是男孩子,所以常常会跟我说:“男儿流血不流泪”,可是她们不知道流泪这种奇妙的东西,不只是女人的专利,难到男人就不可以流泪吗?就算一个再怎样坚强的男人,他都会有脆弱的一面。你平时看不出他们脆弱的一面,不代表他们没有这一面。

还有一些非常长气的AUNTIE在那里,问得叽叽喳喳。总是好象有问不完的问题。其实什么最让我失望的就是她的那一句:“医生,不要打扰你了,下次再来~!”。她这样是什么意思啊?她的意思就是说她还有很多问题要问医生。拜托,后面排队的还有很多人,你怎么可以这么自私,说还有很多问题要问医生。要问,就要等迟一些没有人时才来问嘛~!现在是什么时候啊?人命关天啊~!看到坐在我对面的那位印裔女孩痛苦地在呻吟着,我真的有已故冲动,想要去揍那AUNTIE一顿,可是奈何当时的我根本没有力气,同样也在长凳上痛苦挣扎地我,无能为力~!

就这样,我回来了~!医生证实不是H1N1,只是普通的细菌感染而已,不过要注意我的饮食,不过这样也好~!幸亏现在是假期,不然我不是要“PONTENG SEKOLAH”了~?!我也因为这样没有去补习。好啦,我会暂时抛开补习,大不了我明天才去补习中心拿今天的习作吧~!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21。8。2009的早上11:50分,拜拜~!还有,劝勉大家要多喝水哦~!

2 comments:

YiYun said...

zzzzzzzzzzzzz....u sick nia...my hand pain lar!!

哆啦A梦 said...

hai ya, same 1 m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