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命运+巧遇

时间再次回到上个星期四,由于星期三去拜拜,去“出花园”,所以很累,今天想来一趟巴刹游。去吃了我睽违已久的老UNCLE的面(白毛UNCLE),超好吃还是依旧这么好吃的~!

吃完后,妈妈就会自动给我10块钱。为什么?这笔钱,我可能会用来买东西,例如豆奶、报纸、DVD之类的,所以这是妈妈给我垫底的钱。好让我应付急需的时候~!照我的路线来看,我应该先走到报摊去买《明生报》,超幸运的~!最后一份的《明生报》也给我买到。看来今天有运跟着我来了,这是当时的我,心里的想法。

过后,我便走去买豆奶。不用想,豆奶,我是一定买到的~!因为我和那位老板很熟的,而且我很喜欢他的豆奶,我可以说是从小学就开始喝他的豆奶到现在,至于是几年级,我真的已经忘记了,总之我喝他的豆奶已经有一段日子了~!超好喝的,UNCLE他又很有爱心,每次我走到汗流颊背时,他都会伸出援手,把一张纸巾递了给我。我每次都超感动的~!所以从那个第一次开始,我决定每次来UTC时,就算我没有来,妈妈来也一样,我都会自己买,或叫妈妈帮我买~!我这样做,不是纯粹想要报答,UNCLE的豆奶是真的有料我才会买的。不过劝勉大家,不要去买那个狗眼看人低的VAN夫妇,他们真实……哎~!没有什么话是贴切来形容他们的~!

接下来,我就会去看DVD,可是我去看的时候,老板推荐给我的戏,我都不大喜欢。所以我很早就离开了~!(这个DVD档在一个鱼档旁边,卖烧鸡和鸭的前面)我就沿着妈妈走过的路去找她,其实我们每次都这样的~!就在我走到卖烧面包的那一档时,迎面走来的竟然是DEVIL WOMAN--GWEE MEE,魏美。都不知道是不是她爸爸妈妈帮她取错了名,她一点都不美,而且还很凶呢~!幸亏她现在没有教我们了,而且就算她来代课,我们班也怕到要死呢~!幸亏当时的我够镇定,我就这样混了过去~!唯一可以说的是,原来GWEE MEE连走巴刹,也一丝不苟,笑也没有,走路也走到好象是黑社会的老大般,超级粗鲁的女人一个~!

在不远处,我就重遇妈妈了。我和她说了我的奇遇记,我就问妈妈要不要看看GWEE MEE的本人。我就说不要等了,我现在就带她去看。可是怎样找也找不到,可能她回家了吧?我就和妈妈继续,当走到差不多要回到豆奶档时,我们又遇到那个DEVIL WOMAN了。哇,真的还是假的啊?找就找不到,不找,竟然给我们遇上了。这真是要符合命运+巧遇啊~!妈妈就好奇地走了过去她的身边,我想妈妈好死一个陌生人,她应该不认识我妈妈吧?如果认识就真的是,惨了~!

幸亏我逃过了一劫。过后,我们就回家了。这次的巧遇记,我昨天回到学校就和同学分享了。他们的表情都大同小异,那就是差一点就要笑出来那种的。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08/2009的早上9:16分,第三篇要来罗,不要走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