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国庆日快乐

1 MALAYSIA,RAKYAT DIDAHULUKAN, PENCAPAIAN DIUTAMAKAN。这句这样容易背的SLOGAN就是我们今年国庆的SLOGAN了。你们知不知道呢?这句SLOGAN也是妈妈强硬要我背的SLOGAN来的。

我个人先在这里祝我们国家52岁生日,祝她能够长命百岁。如果地球人好好珍惜这个地球的资源的话,应该能过百岁大寿的。不要说我不看好,其实我不大赞成现任首相的作法。有什么作法,就要问你们得到爸妈了。

我有什么贡献,吗?对于这个国家。我可以很清楚地告诉你,绝对有,因为我现在在这里宣扬国庆日啊~!哈……哈……~!开玩笑的啦~!贡献啊?应该有吧?每个人都有的,指示看你要不要付出而已。你愿意的话,就有啦~!我的贡献应该是努力读书,希望以后可以为我们国家扬名国际。不过可能不能够办到。不过还是要说一下,激励一下自己的士气嘛,对不对?我还有什么贡献?当然还有啦,那就是我有独家的消息要爆哦~!我们学校举办的PERTANDINGAN LAGU PATRIOTIK,我们班,26班,拿下了NAIB JOHAN。太高兴了,有150令吉也~!去年我们也有拿到,不过只是一个安慰奖,今年才是真正的高兴。如果当天,我们更合作,千韵再排练多一些,我们可能问鼎冠军呢~!可惜啊,我们败给了和我们旗鼓相当,人气比我们多一些的16班,它们成为了今年的冠军。哎~!现在唉声叹气也来不及了。只能说我们和冠军没有有缘无份吧~!

不过我们班上的同学们有些也高兴得要死了,因为只要拿到这一笔钱,我们就可以把它注资入我们的CLASS PARTY里面。其实,也有一点不公平的。不公平何在呢?那些没有出席CALSS PARTY的同学,他们努力的成果不就白费了吗?我们不可以为了自己的利益而损害别人应有的利益。

好啦,今天就到这里为止,再次向大家说声:国庆日快乐,希望普天同庆的这个日子,大家都可以默默在家里庆祝。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08/2009的早上10:04分,拜拜~!哎,开学了,又要回去上学,我们学生的命运真是悲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