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2009

姨妈又来了~!

上个星期五,姨妈又来了~!当天早上由于下雨的关系,所以我们不能出去吃早餐。哎~!怎么这么×呢?没有想到,还以为今天可以去吃附近一个UNCLE的面。不过妈妈说她会和姨妈去打包哦~!所以没有办法,我只好待在阿嬷家里,和两个表弟表妹和弟弟玩。不过我没有兴趣,所以我被排除了。

我就开了电视机,想要看ASTRO ON DEMAND,看《古灵精探B》的2一些片段,然后稍后再在PPSTREAM看。好不容易熬到了她们买食物回来。哦~!我真是饿死了。我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不过唯一有一些可惜的是,由于保有的热气,把半生熟的蛋UPGRADE成7分熟的蛋了,不过蛋仍然处于半固体状态。真好,我还可以把它戳烂,这样,我就比较容易吃了。

过后,我又要去补习了。哎,为什么?他们有得到去TESCO,我就没有得到去呢?我就要去补习?弟弟为什么会这么好命,今天没有补习,为什么?我只好认命罗~!谁叫我这样×啊?补了特别快的两个小时数学补习,我就低着头地走了出来,看一看,妈妈的车到了没有。结果,我走了过去大概100M吧,就看到妈妈的车了~!我还看到车上坐满了车,要去哪里呢?莫非,他们回心转意,要带我去TESCO?带着疑问上车的我,就直接了当,问出一个究竟。原来是要出去吃饭。还说有“箩主”要请。是谁啊?

这个问题的答案,姨妈在车上回答了我,那就是五姨了。她说五姨会做主这次海鲜吃什么。这样的话,我不是没有说话权?他们怎么可以剥削了小孩子的发言权呢?他们这样做是“犯法”的。好象有点太过分了我。我是说我的形容词,有一点太夸张了吧?是吧?我也这样认为,我们言归正传吧~!去到了那里,我没有问五姨点了些什么菜,皆因我很会“做人”的。20分钟后,菜肴上了桌子。我们开动了。在这20分钟里你问我做了些什么?当然是和坐在我身旁的两个很久没有见的表妹聊天啊~!不然还可以做什么?玩扑克牌吗?菜肴一上来,我又开始狼吞虎咽起来了。我吃东西可以说是不留情面的,只要有好吃的东西,我一定会把它抢到手的。

菜肴里面包括了咖哩鱼肉、麦片濑尿虾、铺油鸡、SAMBAL虾和一道菜。我不知道什么菜来的,所以我才匆匆介绍它。回到阿嬷家,我们几个表兄弟姐妹就上了楼去唱KARAOKE。我怎样回来呢?我又忘记交代了,其实是坐我的五姨的VAN回来。她的VAN超好玩的。有冷气,又可以和表弟妹们开玩笑了。我们把郑秀文的专辑放进了VCD机里,等它LOADING。开始,我们唱了独一无二、煞科、我应该得到、魅力燃烧和眉飞色舞。啊,还有缺席。

大概四点,妈妈上来催我们回家了,我们兄弟俩也只好听从妈妈的指示。星期五,就这样没有了~!哎,回到家还要和弟弟争电脑,真是悲惨啊,我~!今天就到这里为止,现在是31/08/2009的早上9:44分,拜拜~!还有一篇哦,不要走开~!

No comments: